2009年12月2日水曜日

跳跃大搜查线[新堇文]第二部分~用餐


新的开始之约会礼仪


用餐


“从今天起我恩田堇将会是你新城贤太郎的恋爱顾问。所以我说什么你都要听不可以反驳。知道了没有新城同学?”

“哼,总是做些毫无意义的事情。”

“毫无意义的事?你不是已经赞成我的想法吗?”

“我可没有说。”

“默认也是赞成的一种!”

“无聊。”
“那好你明知我今天约你出来的目的。若不赞成我的说法你可以不用赴约呀。”
“刚好路过。”
“你这人就是这样。老爱狡辩、说话转弯抹角、爱闹别扭!”
“我的性格怎样跟你毫无关系!”
“虽然如此,不过就是因为你这样的牛性格才会万年都找不到女朋友!”
“谁说?”新城马上以不服气的口气说道。他这时的样子还真可爱。
“算了我们不必争吵。现在开始说回正题。。”


答应了新城说会帮他弄个成功的结婚对象[虽然他本人否认这件事的存在]但始终还是为了这件事而赴约。新城什么都好,事业、样貌、学问样样俱全不过却有个冰冷古怪性格。这性格把喜欢或对他好感的人都逐之千里。所以要成功找到结婚对象[得到他喜欢的人----小野凉子的心]就一定要把他这个臭脾气给改掉。这就是我身为恋爱顾问的第一个挑战!!


这次相约的地方仍然是那个被高楼大厦包围的小咖啡屋。时间是晚上九时半也是人烟稀少的时刻了。。


“与对方约会,特别是用餐时千万不要沉默什么都不说!”
“我本身就是个少话的人。”
“那就随便想个话题。比如说今天的工作、天气什么的嘛。”
“……”
“还有、还有女人喜欢甜言蜜语。当然不要太过分,不过适当可以增加感情。你说一句来听听。”
“又再做毫无意义的事情。”他冷冷地说道。
“这句可不是甜言蜜语!以后你再说这句话就要罚款了。每说一句罚500元!”
“毫无意义的事。。”
“五百元新城先生!”他乖乖地拿出一个五百元银币给我。
“谢谢。好,现在请说一句甜言蜜语。”
“我真的不会说。”
“你不想结婚升级吗?”
他吸了一口长长地气轻声说道:“恩田堇小姐。。你。。今天。。很。。美丽。。”
顿时周围静了下来,户外的昆虫叫声此时听得清清楚楚。
“怎样?”他继续说道。


听了他那句‘甜言蜜语’总觉得怪怪全身都起了鸡皮疙瘩。结论是他这个人与‘甜言蜜语’永远都不会扯上任何关系。


“那个嘛。。你还是别说甜言蜜语比较好。”
“都说了。”
“那就说些关心对方的话吧,表现体贴也可以增加感情。比如说今天的工作好吗、同事之间如何啦。。”
“我会试试。。”
“以后请带一本笔记簿把我说的东西都记下来。”
“无聊。”
“新城同学,我没向你收费你可以偷笑了。”
“……”
“好,现在开始练习。。”


这之后的几个礼拜,他终于成功与美女律师小野凉子约会用餐。而且这次约会非常成功,女方也很开心并期待与双方下一次见面。。

/x/x/x/x/x/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