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火曜日

跳跃大搜查线同人[新堇文]特别篇~谢罪记者会50问


Foreword: Well today I' m not in the mood to write the main story..so instead I wrote this special interview about Shinjyo and Sumire~hehe


自我们公开恋情成为警界八卦新闻头条主角后,周围的人纷纷向我们‘索取质料’。八卦记者、狗仔队满天飞,以下是某个天气晴朗的某天在某警察署‘谢罪’记者会时这些人发问问题的总结。。



1.姓名:
新:新城贤太郎
堇:恩田堇

2.性别:
新:男
堇:女

3.本人的性格:
新:普通人一个
堇:比贤太郎更加普通的一个人

4.对方的性格:
新:女王陛下
堇:流动冷气机

5.邂逅的地点:
新:湾岸属刑事课
堇:同上

6.第一印象:
新:罗罗嗦嗦、敢顶撞上司的愚蠢家伙。
堇:自以为是的矮小室井二号冷气机。

7.喜欢对方的哪一点:
新:罗罗嗦嗦、敢做敢为却还有可爱的一面。
堇:外冷内热、比我更加可爱的性格。

8.讨厌对方的哪一点:
新:罗罗嗦嗦。
堇:比女人更爱闹别扭。

9.如何称呼对方:
新:堇。生气时恩田堇巡查部长。
堇:新城贤太郎。这样连名带姓的称呼。

10.希望对方怎么称呼你:
新:贤太郎。
堇:堇。

11.用一只动物来形容对方:
新:猫。看到好吃的东西就会往那方向靠的家伙。
堇:他呀?不知道呢。或许是老鹰吧!随便啦!!

12.希望对方送你什么礼物:
新:送什么都好,只要有心思就可以。
堇:嗯。。一周环游世界寻找美食!!

13.对方做什么事情让你不满:
新:不听命令擅自与青岛麻烦队们展开搜查行动。
堇:总是下达无聊的命令欺负所辖的人们。

14.自己有什么特别癖好:
新:应该没有。
堇:更加没有。我是正常人一个。

15.对方有什么特别癖好:
新:总是穿长袖,很在乎自己手上的疤痕。
堇:多得是!!比如:洁癖、每早一杯苦咖啡、动不动让室内温度迅速减低。。

16.二人现今的关系:
新:已到谈婚论嫁的状态。
堇:才不是呢!!是剪不断理还乱!!

17.二人初次约会的地点:
新:都内某高级日本料理餐厅。
堇:不是啦!!那个是相亲并不是约会!!约会应该是看电影那次吧。东宝电影院。

18.当时的感觉如何:
新:第一次看见堇穿和服。。很可爱。。
堇:都说那不是约会咯!!电影院那次真讨厌!!新城贤太郎竟然在那里睡着了!!

19.那过后有什么进展:
新:我与堇达成约会协议。
堇:很生气。叫他自己搞定小野凉子的事。

20.时常约会的地点是:
新:都内大大小小、高级廉价的餐厅。
堇:餐厅是没错啦!最常去的是Chavier~ !!

21.对方生日时打算怎么度过:
新:买好花,预约她喜欢的餐厅。
堇:假装不知道。[新城冷气机降温中。。]

22.是谁先告白的:
新:我。
堇:新城贤太郎。

23.喜欢对方到什么程度:
新:堇就是我的双手。
堇:好感动哦~不过新城贤太郎嘛~还好啦,不能说很很很喜欢。

24.对方什么话语让你感动:
新:请不要离开我。。
堇:我哪有说过这话?感动的呀?嗯。。别害怕有我在。。


25.觉得与对方最浪漫的时刻:
新:看着堇下厨的时候,虽然最后食物都不是我吃。还有就是做家务的时候。很有贤妻良母的感觉。
堇:那次野口达夫事件,他在我害怕时唱歌的时刻还有过后发生的事情。

26.若对方迟到一小时你会如何:
新:这是正常的事。等她的当儿想该惩罚她的方法。
堇:他迟到我就马上离开。没有女人等男人的道理。

27.喜欢对方身上的哪一点:
新:左脸颊靠近唇边的小痣,很可爱。
堇:端庄的姿态。

28.何时是最幸福的时刻:
新:每天早上与堇一起吃早餐的时刻。
堇:欺负贤太郎的时候。

29.双方是否有吵架过:
新:有。
堇:这是当然的。

30.那时会如何:
新:通常被排遣当厅长。
堇:冷战。新城贤太郎当厅长。

31.最后怎么了:
新:我开始与她说回话。
堇:他不开口,我绝不先开。

32.你如何表现对对方的爱:
新:背后默默守候她。
堇:感动ing。。欺负贤太郎。


33.用什么花来形容对方:
新:堇花。如名字一样娇小可爱。
堇:仙人掌。[新:什么?!?] 外头长满了刺,内里却充满了鲜甜果肉。真的很像贤太郎。

34.何时爱上对方:
新:虽然说第一次遇见就很欣赏堇了。爱上对方应该是与她成为契约情侣的时候吧。
堇:说实在我也不知道呢。至今我还是迷迷糊糊地也不知爱他什么。。不过没有他的存在又好像生活没意义的感觉。。
发问人:也就是说新城先生已经成为你生活的一部分吗?
堇:嗯。。可以这么说。[新城贤太郎高兴的冲上云霄!!]

35.有怀疑对方见异思迁吗:
新:没有。。只怕她旧情难忘。。[他是在说青岛~]
堇:或许某天贤太郎告诉我他爱上了湾岸属交通课的某位迷你短裙美女吧。。

36.对方什么样子最妖艳:
新:有吗?
堇:没有!
(二位互瞪中。。)

37.有对对方说谎吗?
新:应该没有。
堇:有。。

38.即使来世也要成为恋人吗?
新:是。
堇:有来世再说吧。

39.你的情敌是:
新:青岛俊作![你不是说他比不上你吗?]
堇:室井慎次。[新:我可不是双性恋的!!]

40.二人的关系是周围公认的还是秘密的?
新:原本是秘密地,最近才公开。
堇:如上。全是贤太郎的错。

41.认为两人的爱会到永远吗?
新:会。
堇:永远是多久?可以再具体一点吗?

42.定情信物是:
新:满罐子的500元硬币。
堇:灰色廉价领带一条。

43.什么时候举行婚礼?
新:随时都可以,只要堇答应。
堇:我可没那么随便!!而且也不想嫁你。

44.结婚后想住哪里?
新:还是官舍吧,比较方便。
堇:没趣!!难怪我不要嫁你!!

45.想生孩子吗?
新:当然。
堇:若是贤太郎生的话,当然想!!

46.对方穿什么好看?
新:什么都好看。不过个人最喜欢堇穿和服的时候。[你难不成有服装控?]
他的衣服原本就是千篇一律的。就灰色三件式西装吧。[你也不是一样?]

47.那种颜色适合对方:
新:紫色。
堇:灰色。没有希望的颜色。。[才不是,那是酷的颜色~!!]

48.对对方有什么希望?
新:答应我的求婚。
堇:赶快升到更高的官职,让我一世不用愁!!

49.希望与对方怎样更进一步的发展:
新:执手步入婚姻教堂。堇的名字我的姓氏。
堇:没意见。。

50.最想与对方说的话是:
新:堇。。[深情的望着对方]从今以后你姓新城好吗?
堇:贤太郎。。[深情的望着对方]你今晚要请我吃什么?
/x/x/x/x/x/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