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水曜日

跳跃大搜查线同人[新堇文]第二部分~告白(下)




告白(下)



在新城家的天台里他这么对我说道:
“不、不。。不是喜欢。。应该是。。我爱你。”
这时我也不知该怎么回答所以就继续维持沉默。
“其实。。打从第一次遇见你开始。。我就对你。。有好感。”
“怎么可能?你这太肉麻了吧!”
“是真的!你还记得当时的情况吗?”



印象中第一次与新城见面是某年岁末的社长杀人事件。当时他是这个案件的搜查部长。与他面对面接触的话,那应该是当时我帮受害者描绘犯人的样貌图后,没经过批准他就直接强行地从我手中夺走图的那一幕吧。



“当时我强行夺走画的目的除了要给所辖的人眼色看,其实也是要引起你的注意。。”
“是这样啊?”
“还有与你相亲的事也是我命令湾岸神田属长这么做的。”
“哦。。那么小野凉子呢?你不是喜欢她吗?”
“我确实喜欢她不过那已是以前的事了。”
“不能相信。。既然如此又为何与她恋爱结婚呢?”
他停顿了一会然后说道:“是因为。。因为你拒绝了我。”
“我不是拒绝你。我也没有这个资格这么做。。这都是我自己本身的问题。。”说完这话后我又习惯性地触摸右手的伤痕。
“是青岛对吧?你喜欢的人是青岛俊作对吧?”
“不是。。这一切与青岛君无关!!”
“那么。。”他又把话给收回了。看见我触摸着右手开始起疑。。
“你的手怎么了?”
“啊。。没。。没什么。。”
“真的?”
“嗯。。真的。。”
“是如此为何说话结巴呢?”
“没。。没有。。”我正要走开时他把我的右手给抓住了。
“痛!!”
“对不起。那里痛?”
“没什么。。”我企图把手给推开。
“让我看看?”他说后把我右手的袖子给卷开。
“不要!!”我强力的把他给推开,不过这也太迟了。他已经看见我手上那道又长又丑陋地疤痕了。。
“这是怎么一回事?”
“不要看。。实在是太丑陋了。。求你好吗?”情绪失控不知觉地眼角流下泪来。
“堇怎么了?”
“你别过来。。”
“难道。。难道你拒绝我是因为这个疤痕?”
“我。。我不想被讨厌!!”
“区区一个疤痕就会被讨厌?恩田堇你是笨蛋吗?”
“除了这里。。我身子里还有上次中枪时的疤痕。。很难看。。”
“你以为我对你的爱就那么的单薄吗?你这个大笨蛋!!!”



话说完他把我紧紧地拥住了。此时的我眼泪不停地狂流,不过却没有挣扎离开他怀中的念头。。
这一夜这一个拥抱及接下来发生的事情都不再是一时冲动引起。而是理智具备的状况下发生的。。


隔天早上。。
我挣开眼睛看着昨夜就抱着自己到现在的男人-----新城贤太郎。他眼睁睁地正在瞪着我看。
“怎么啦?”
“恩田堇。。”
“嗯?”
“我们同居吧!!”
“哈?”

/x/x/x/x/x/
(新堇文第二部分完毕)




短语:恭喜新堇文在JJ晋江网20/11至今开写以来得到103点击,7收藏,5好评!!虽然并不是什么大成就不过也值得贺喜!!加油!!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