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月曜日

跳跃大搜查线同人[新堇文]~胆怯的爱


胆怯的爱


十厘米。现今我与他的距离只有十厘米。不、是少过十厘米。这距离只要一方稍微抬头便可以吻到另一方。我从来没与男人这么亲近过。迷迷糊糊从睡梦中醒来第一眼看见他竟然与我只差十厘米,在头脑理智还未清醒的一刻行动先表明了一切。。


近距离的诱惑、未清醒的头脑,我把头一抬轻轻地吻上了他细薄地嘴唇。这一吻似乎触电般把所有一切都开通了。体温开始上升、心跳加速、脸颊开始炽热,对方也是如此,这一切都非理智所为。缠绵的热吻、激情的拥抱,这些就如预计风雨来临前的闪电与打雷。一步步地他慢慢地揭开我白色衬衫的钮扣,然而这瞬间远方的理智突然归来。。


我马上把他推开。这种感觉就像在路上看见小猫突然冲过马路,司机不得不紧急煞车地壮况一样。


“对不起。我不该对你这么做。”他这么说道。


“不。这并不是你的错。”


“……”


“时候不早我也该回去。。失陪了。”


起身调整好自己的衣服及头发再拿起自己的手提袋与外套,离开了千代田区高级警察官舍七楼七号-----新城贤太郎长官官房判义補佐官的房子。


一个人走在春逝的夜里依然有几分寒意,冰冷的手触及了右手那道长长地疤痕,吐了一口气,最后关头我固然还是胆怯了。。


算了吧。还是单身为妙。

-----------------------------------------------------------------------------------------------


为了把事情说清楚隔天我约了他出来。。


“新城,我想我们是不会结婚的。为了不要耽误大家的时间,我们还是尽快做个了结吧。”


“是因为昨天的事吗?那都全是我的错,我保证以后不会这样。实在是很对不起。”


“不是。昨天的事并不是你的错。是我自己个人的问题。”


这话后双方都静了下来。相约的地方是一间被重重高楼大厦包围的小咖啡屋。午茶时间来了许多附近工作的上班族使得极小地咖啡屋内座无虚席。我----恩田堇与新城坐在最靠近厨房的角落旁,双双都点着英式下午茶点心套餐。沉默的二人与喧哗的咖啡屋来个明显的对比。


“好吧。就如你所说,我们来做个了结。”这话似乎是他经过长虑后才开口说的。
这时旁桌的五人上班族不知谈到什么起劲的事而高喊喝彩。对我来说他们的喝彩似乎是在赞成我与新城了结一样。


“谢谢。前阵子多谢你关照。给你带来不少麻烦,真的很对不起。”


“彼此彼此。”


终于松了一口气。没想到与著名地警界高效冷气机‘分手’竟然是那么的容易事。原先还以为他会出什么鬼主义或条件来整死我。不过却什么也没发生。这再次证明我的想法真是个小人之心。为了弥补对他的过失,我向他提出了建议。。


“我们之间应该还是朋友吧?”


“嗯。”
“之前耽误了你一个月的时间实在很抱歉。所以如今我决定以朋友的身份帮你一把。”


“帮我?”


“你不是需要一个结婚的对象吗?所以我来帮你咯。”


“……..”


“其实对象已经有了。现在最重要的是行动。而我的责任就是帮助你这个从未谈过恋爱的家伙得到那女人的心最后并与她结婚。”


“那女人是谁?”


“美女律师小野凉子。”


他用尖锐的眼神瞪着我。此时室内气温又开始下降。然而这次我不理会他的行动继续说:
“结婚一定要与喜欢的人结。这样才会长久。决不能随随便便找个对象。到头来变成结婚不久就离婚。这可会影响你升迁的机会。难道这点你都不懂?还有反正你未婚而小野凉子未嫁,就给彼此一个机会吧!”


他什么话都没说,不过却没有继续发动降温本能了。看来他正默认我的想法。。

/x/x/x/x/x/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