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水曜日

跳跃大搜查线同人[新堇文]第三部分~情人节巧克力


情人节巧克力


有人说:若女人到了一段年来仍然单身,那么这个女人通常都会有少许的心理变态。这种所谓的‘老处女心理变态症状’在情人节时更是发挥得更加厉害、明显。以前每到情人节看见那些无知的少女们兴奋地聚在一起为男友采购情人节巧克力时,总是满肚子火热并暗地里辱骂这些家伙愚昧、未成熟!不过其实这些行为动作可以用二字来解释那就是-----嫉妒!


今次的情人节就不一样了。我终于有伴了!不过我与他将会怎么度过这个节日呢?脑子里开始胡思乱想。。。该去哪里约会呢? 吃什么呢?然后又怎样?


情人节到来的那天我们确实见面了,只是约会地点竟然是湾岸属。扫兴!没情趣!
在此我想与全国人民及犯罪者说明:你们要办案请在假日庆典以外的日子办好吗?我们警察也要休息娱乐的!!


就因为一个愚蠢女人在情人节谋杀亲夫的案件,全体湾岸属员工还有总部一课的精英们都无法欢庆这个节日。
这已经够倒霉了没想到更扫兴的事在后头。。
那个伟大的警察厅刑事局长官官房判义補佐管-----新城贤太郎竟然发布了女警一律不必查案只负责茶水招待的命令!!


这是怎么搞的?难道我们女警就如女佣一般而已?这家伙回去一定要好好与你算帐!
扫兴的命令后,火大的事情接着发生。。


在搜查本部午休时间,新城独自一人坐在会议室前方休息,当时我则负责倒茶给总店的人。这时来了一群交通课的迷你裙美女女警,她们走向新城然后纷纷送他情人节巧克力并向他抛媚!
这些叛徒!!在背后说新城坏话时总会多掺一脚,而如今在新城面前却装得清纯可爱。咳~女人在女人面前及在男人面前的脸孔是不一的!!


但,最、最、最火大的是。。
一向板着脸,时不时就让周围气温迅速下降的新城贤太郎竟然摆出百年难得一见的笑容亲切地接收‘叛徒们’的爱心情人节巧克力。
实在忍无可忍,我手上拿着一个装满滚热绿茶的杯子走到他那里。不情不愿粗鲁地‘砰了一声’把杯子放在新城面前的桌上。顿时杯子里滚热的绿茶水花溅起飞到了他穿着的高贵灰色西装外套身上。


瞬间整个会场鸦雀无声,五、六十对眼神都放在我身上。湾岸属三剑客[署长、副署长、课长]马上跑过来180度鞠躬向新城道歉。
“新城補佐官,实在是很对不起。我属的部下竟然对你做出那么失礼的事情。恩田堇,还不快给補佐官赔罪!!”属长这么说道。
“实在很对、不、起!!”
“……..”
“補佐官大人,我们一定会找最好的洗衣店为您清洗这件外套。保证洗后焕然一新!!”副署长低声下气说道。
“不用了!!这外套就让恩田巡查部长来洗吧!”他冷冷地说。
“什么?!?”
“補佐官英明。小堇这是你犯的错,你就该负起这个责任。趁这事好好思过吧!”夸田课长说到,随后拿出一盒‘情人节特别限量版湾岸属彩虹馒头’递给新城。
“補佐官,您请笑纳。”
“对不起。这东西不和我胃口。”
再次的湾岸属三剑客特制的彩虹馒头,又被总店的精英给拒绝了。。

午后当我在洗曜室烫那件灰色外套时,他手上提着装满巧克力的纸袋走了进来。
“阿姨,我的外套好了没?”他平调的说到。
“什么?阿姨?!?新城老伯伯,要不您拿出身份证来做个对比!”
“那就不必我知道自己的年龄。只是你烫衣的模样就像个贤妻良母。”
“贤妻良母?哼~我可没说要嫁你!”
“抱歉,我也没说要娶你。”
“……”
“对了恩田堇,今年情人节你似乎还没收到巧克力对吧?”
“谁说?追求我的人大把都是!”
“是吗?原来如此。没关系,我这里有太多巧克力所以就分一点给你吧。”说后他把纸袋放下。
“我才不要那些‘叛徒’送你的东西!!”
“那随便你怎么处理吧。”说完就离开。

我想了想反正不吃白不吃所以打开纸袋瞧瞧有什么好料!!里头有自制的巧克力饼干、情人节时特买的巧克力、Ferrero Rocher 等等都是一般市场可以买到,并没什么特别。唯一一个以粉紫色系为主包装精美的巧克力盒吸引了我的眼球。一看就知道这不是普通货,应该是在巧克力精品店买的。那是谁送的呢?巧克力盒子的旁边夹着一张印花字条,上面写着:

堇,情人节快乐。
这是我特地为你定制的薰衣草巧克力,希望你会喜欢。
新城贤太郎上

又再是那个别扭的家伙!!为何他总是不要大方的表明出来呢?大坏蛋!!
我把包装纸拆掉打开盒子拿出一粒粉紫色白巧克力即要把它放入口时。。
“你最好别吃那么多巧克力,免得发胖了没人要!!”
是他!!是他!!说这么难听的话的人就是他------新城贤太郎!!
“我发胖要你管?哼!别扭的臭男人!!我真的搞不懂为何会爱上你!!”

/x/x/x/x/x/

1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