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月曜日

跳跃大搜查线同人[新堇文]第三部分~醋坛子


醋坛子


常与青岛君在一起就会倒霉上身这一句话一点儿都没错。N年前秋季纵火杀人事件,正因为与青岛君在一起所以不小心把犯人给放走了。N年后的今天也正因为与青岛君在一起所以我们又再次让犯人给逃之夭夭了。。


严肃安静的搜查本部坐满了警视厅一课的精英及湾岸属的上上下下。我与青岛君如N年前一样站在会场面前等待审问。而这次唯一不一样的是审判群中除了新城之外还多了一个刚新上任的搜一课长-----室井慎次。


“请二位解释为何会发生这种事情。”室井皱眉说到。
“是青岛君的错!!”
“什么嘛?小堇你也有错呀!!”
“都是因为与青岛君在一起所以倒霉上身!!各位这全是青岛君的错!!”
“小堇,你太过分了!!!各位这是小堇的错!!”
“青岛君!!”
“小堇!!”
“青岛俊作!!”
“恩田堇!!”
“通通给我闭嘴!!”新城拍桌子生气地喊道。接着又说:
“搜查本部这么神圣的地方由得你俩在这里打情骂俏?!我不想看到你们都给我滚出去!!”
“是。。”


回到了刑事课,夸田课长说我们俩被禁止调查这次案件还有被扣3个月薪水。嗨~~这全在意料之中。。
都是青岛君的错!!真是的每次与他在一起就会发生这种倒霉事件。我独自一个人坐在休息室靠墙的椅子上拽气。。


“湾岸属的人就是那么的懒惰。还不快给我回去工作!!”
一听到这声音就知道是他----警察署的高级官僚新城贤太郎補佐官。
“都被扣薪水了还那么拼命干嘛?还有我不想看到你,请你离开。”
“我想去哪里是这我的事。而且我是你的上司,我想呆在这里由不得你干涉!”随后他走过来坐在我旁边。
“好。那補佐官大人您慢慢坐吧。小人先失陪了。”
要站起来的当儿他把我给裁着了。然后趁我未开口投诉时扑过来把我的口给封住了。。
“新城贤太郎你这是在干什么?!?住手!!”


这时。。
“小堇?!?”青岛突然间在休息室出现。
“青岛君?!?” 我马上把新城推开站起来。
“啊!!对不起。。看来。。我来错时候了。。”青岛尴尬地走出去。
“青岛君。。青岛君等等。。刚才那只不过是一场误会。。”


-------------------------------------------------------------------------------------------------
当晚千代田区高级警察官舍七楼七号。。
“我回来了。”
“哼!!”
“堇,怎么啦?”这时他走过来坐在我旁边。
“我很生气!!不理你。”
“为了刚才的事?”
“没错!!明明说好要保密我俩的事,怎么又做出那种事来呢?而且又被青岛君看到了!!”
“我们是情侣接吻有什么错?还有被青岛看到又怎么样?”
“那个尴尬嘛。。”
“说到青岛,你到底和他是什么关系?为什么总是与他在一起?你与他根本是不同系的,怎么帮他捉起犯人来了呢?还有、还有刚才在众人面前你们俩这样打情骂俏就不算尴尬?!?一男一女边走边撞向对方这就不尴尬吗?!?”
“那个。。”还没说出要说的话时,瞬间脑子里有了一个想法。
“新城贤太郎,你莫非是吃醋了?”
“什么?怎么可能?!”
“别装了。我都知道哟~你刚才在休息室吻我是因为吃青岛君的醋嘛!!”
“胡说!!我怎么会吃那家伙的醋?!我新城贤太郎的条件可比那家伙给好千百倍!!我吃他的醋岂不是高攀他了?凭那个乡下来的猴子!!呸!”
我把头轻轻地靠在他肩上然后拉着他的手说到:
“我们家贤太郎总是爱闹别扭,脸皮也很薄。承认一下让我开心也不可以。真是个大坏蛋!!”
“堇。。”他翻过来把我给抱住了。
“不过呀。。如果有天青岛君鼓起勇气向我表白的话。。或许我会接受他哟~!!”
新城瞬间脸色改变扬眉睁眼用锋锐的眼神瞪着我,此时室内气温已降至冰点。
“恩田堇,你别担心。那一天是永远不会来临的!!”
此时此刻我终于了解及体会到男人吃醋比女人来得更加可怕、恐怖这个道理!!

/x/x/x/x/x/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