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火曜日

跳跃大搜查线同人[新堇文]第二部分~告白(上)


告白(上)



时间是晚上八点。地点是千代区高级警僚官舍七楼八号门口。我按了八号的门铃一次。



叮当—



门开了。室井先生看到我显然有点惊讶,随后皱眉望着我身后的新城贤太郎。。
“是我请恩田小姐来的。”新城冷冷说道。
“没关系进来吧。”
室井应该怀疑我与新城之间的关系吧。不过这时他却摆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室井的房子与隔壁新城的差不多,只是房内布置以黑色为主而且也多了一些家乡[秋田]的小装饰品。
一踏入房子便闻到阵阵飘香地味道。没想到可以有机会吃到室井先生大名鼎鼎地拿手好菜----秋田火锅!!吃后一定要与青岛炫耀一番!



“真好吃~!!室井先生的秋田火锅太棒了!!”我兴奋地说道。
“谢谢。”
“还好吧。今天的火锅还未达到一般的水准。”扫兴地新城说道。



这之后室井又皱起眉头瞪着新城,新城也不甘示弱用尖锐的眼神瞪回室井以作回礼。此时本部著名的两台冷气机开始了互瞪游戏!周围开始慢慢降温,就算是温暖地秋田火锅这时也起不了什么作用。。



这两个家伙到底是什么关系?若说是宿敌关系那又为何请对方到自己家来做客呢?而且听新城刚才的语气,他应该经常吃室井作的秋田火锅吧。还有、还有虽然新城老是对室井冷言冷语,但室井有困难时他却不顾一切舍身帮助。这可以从‘新宿容疑者’事件中得知,而且相信这次室井归来的事情一定少不了新城背后的支撑。



“有本事你亲自煮煮看!”室井说道。
“我新城贤太郎補佐管,出自东大的优秀生,煮的食物绝对比来自北部乡下的家伙要好几倍!!”
“东大生就了不起吗?”
“没错东大当然比东北大好!!”



两人继续互瞪中。。



这两个人私底下实在是太幼稚了!!吃个饭还会闹出这样的状况。看他们这样子不知是该笑还是生气才好。有机会真想把他们的无聊场面给录起来然后上传到网上去。



“各位闹够了没有?烹饪才艺根本与大学扯不上什么关系!!”我忍无可忍地大声说道。
谁知换来了双方的那句:“这事与你无关!!”



原本想当和事佬谁知却受到了二人的齐轰。你们这是惹火我恩田堇了!!算、我大人不记你们这些小人过。我走就是!!



新城察觉不对劲所以结束了互瞪游戏并把我给挽留住。。



这之后我三人都没有说话。大家都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眼前的朝日Asahi啤酒上。这一夜大伙儿至少喝上了三、四瓶。。



这个奇怪气氛的‘宴会’结束后,新城把我拉到隔壁七号去。。



隔别半年后又再次来到他家。他家景色依旧没有什么改变。把门关上后他把我带到天台去。从天台望去市区的霓虹灯夜景十分迷人。当时天台并没有亮灯,不过从他模糊地影子看来新城似乎为了某些事情正在犹豫不决。。



或许是透过刚才三、四瓶啤酒酒精的帮助,他最终开口了。。



“堇。。我有事情告诉你。。”
“那就说吧。”
“我。。我喜欢。。你。。”
“……”

/x/x/x/x/x/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