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土曜日

跳跃大搜查线同人[新堇文]第二部之离别


离别


过了一阵子新城与小野凉子的感情稳定后,我决定与新城划清界限。虽然自己并不想这么做不过这世间哪有人喜欢自己的男人与另一个女人很要好呢?何况我与新城的关系又那么复杂。。
所谓有始有终我们最后的见面就约在第一次与对方相亲的高级和式餐馆。当然这以后我就再也没有机会到这家餐厅去了,因为没了新城贤太郎我就没本事到那里用餐。


“你以后的事就自己好好加油了哟!恩田堇教授就这样荣休了!”
“谢谢你。”
“不谢、不谢。那最后恩田教授在传授新城同学最后一招吧。”
“无聊。”
“新城同学,请附五百元。”
“拿去!”


每次处罚新城的五百元我都把它存在一个空罐子里,如今这罐子里已近有35,000元也表示他说了70次禁用字眼。这钱已够我买很多东西了呢~


“新城听着,上天为我们造嘴巴除了是为了饮食之外,也是为了让我们表达说出心中的话。所以喜欢对方就大胆的说出来,有什么不喜也要说出来。这样对方才会明白你的心意。或许你所说的对方并不一定同意,但说出来后心里会比较舒服的。。”
“嗯。”
“哈~就这样结束了呢!!以后结婚时别忘了请我哟~!”
“会的。这个。。送给你。”他从外套里拿出黑色长方形的盒子。
“这是什么?”
“打开来看吧。”


原来是一支手表,款式是典型的精美女装表,价格也应该很精美。


“你现在手上戴着的与你很不配,所以才买了一个送给你。”
“你说这个?”我指着左手腕戴着的军绿色手表说道。
“嗯。”
“啊~这是青岛君送我的哟。”
新城皱起眉头不悦的说:“你与他到底是什么关系?” 他这口气似乎是在审问我的感觉。
“我与他怎样其实都与你无关嘛。不过我就向你透漏一些吧。我们是比朋友更友好的一对!”
他停顿了一会儿然后冷冷地说道:“也对。你们怎样确实与我毫无关系!”
“那就好。那么最后我们以握手来做个了结吧!”


他伸出了右手,我伸出了左手。双方触及了对方的手。那时双方的手都是冷冰冰地。。

-----------------------------------------------------------------------------------------------

这过后我俩就没再见面,直到半年后收到了他与小野凉子的请柬。他们终于要结婚了。只是当时得知这消息后心里不知怎的总觉得酸酸凉凉地。。
收到请柬的当夜我失眠了。原因不晓。不过能肯定的是绝对不是因为他们结婚太过兴奋而失眠的。。
一切都已经太迟。。
还未传达的心声永远只能埋没在心里。。

/x/x/x/x/x/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