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月曜日

跳跃大搜查线同人[新堇文]第二部分~归来


归来


这里是湾岸属刑事课。休息时间的刑警们围在一起谈八卦。而这个八卦圈的主讲人是警视厅的八卦公子—真下正义。虽然已与柏木雪乃成婚不过仍然该不了这个八卦恶习。


“前阵子听说二号机结婚了。”他这么说道。
“听说过啦。对象是法律界的美女律师小野涼子。”有人这么说道。
“不过更精彩的你们应该不知道吧!二号机他在结婚当天被退婚了!!”真下说道。
“真的吗?不可能吧!”
“是真的!这是极少人知道的秘密。是我从二号机的心随部下细川那里套出来的。细川说二号机结婚当天被新娘放飞机了!”
“哇!逃跑新娘!哈哈!”这群人幸灾乐祸的高谈阔论。
“这也难怪啊。二号机的性格谁顶得了?”
“没错!没错!只要看见他全身上下都会觉得寒冷!”
“其实二号机也很可怜的呀。”我不经意的在这个幸灾乐祸论坛中加了这么一句。顿时八卦圈子所有人的眼神都射向我。
“小堇,你怎么同情二号机起来了呢?你不是最讨厌他的吗?难道小堇喜欢上他了?”
“怎么可能?你们太无聊了吧!”说完我马上把话题扯开。


以上的八卦会议发生在新城贤太郎被‘退婚’后的第二个星期。这个八卦会议发生后的第二天湾岸辖区发生了杀人事件,所以本店的官僚们又在我属成立搜查本部。而这次的搜查部长是。。
“室井先生?” 听到这个名字青岛君的眼睛马上亮了起来。


果然不出我所料室井先生终于回来了。这次是以警视厅搜查一课课长身份登场。跟着他后面的是警察厅刑事局长官官房判义補佐管-----新城贤太郎。


在这种情况下见面不知是否要与他招呼才好。不过在我犹豫不决的当时他已做出了行动。他以冷漠尖锐的眼神从眼角瞄过我们所辖的人后就跟随室井到搜查本部去。新城贤太郎果然是个双面人!不过想想谁又不是双面人呢?


搜查会议一开始新城抢先室井说了一句。。
“所辖的这里没有你们的事情。请全部离开会场!”
“二号机到底在搞什么?实在是欺人太甚!”所辖的人都在为这件事而报怨。


其实新城的心思我多少可以明白。他这么做其实是不想刚回来的室井先生在新任务上出了岔子。不过这样却把我们给搁在一边实在是有点过分!难道所辖的人就是问题岔子的根源吗?
一个人在休息室喝咖啡拽气的当儿他进来了。。


“所辖的人果然没事做只会偷懒!”
“都是你害的呀!”
“恩田巡查部长Boss罐装咖啡这么好喝吗?”
“至少好喝过你泡的。”
那人眼睛一亮顺手把我的咖啡给抢过来喝了一口。然后说到:
“其实也并不怎样罢了。还是我家的好喝。。”
“新城補佐管,你这太过分了!”
“还你一杯就是。”
“试问高贵的補佐管大人您来这里干吗?难道是为了与我这个卑微的巡查部长抢咖啡?”
那人用冷漠的眼神瞪了我一眼说道:“今晚到我那里来吧!”
“什么?那个我们已经不是那种关系了哟~”
“我有些话要告诉你。而且隔壁八号的说要请我们吃秋田火锅。”
“隔壁八号?”
“室井先生。”


哦~真是难得呢!室井先生竟然会请我吃他的拿手菜秋田火锅?不过仔细想想室井请的应该是新城一个吧。而这个别扭的新城硬是要把我拖下水罢了。。

/x/x/x/x/x/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