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月曜日

吃鱼


今天的午餐桌上的饭菜是煎、昨天的午餐也是煎、前天的午餐是蒸。。
自从婆婆回来后每天的午餐都是!!如今就连周六外出吃饭的习惯也被改成在家吃饭。。我们很穷嘛~
每当我看见饭菜中有时血压开始飙升,然后冷气机开始发动。。[哈哈~新城贤太郎上身!!]
我讨厌吗?这不能那么说。因为外吃时我总会点类的东西。比如说吃西餐时我都会点。而且在大学Red house用餐时我也时不时点来吃。或许这是特别状况吧!因为他总是吃,所以自己也想学学!!
不过在家里一看到我就会生气!!为何生气其实也不是很明白。。
或许吃影响我一向吃饭的作风习惯吧。。
我是个贪生怕死地人。这点可以从我吃的做法来了解。饭菜中若有,我会先把给吃光然后才吃别的菜。吃时我会仔细慢慢地咬这是为了避免吃到刺。我很讨厌吃时咬到刺。虽说咬到后把它吐出来就是这么简单。但是我觉得这是十分地扫风景!!
对我们人类身体很有益。正是如此所以我才不得不把饭菜中的给吃下。。
不过每次吃时的埋怨、高血压这又会让身子健康多少呢?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