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金曜日

跳跃大搜查线同人[新堇文]~第二部之约会


约会


最近在湾岸属附近开了一家高级意大利餐厅,我一直很想去那里尝尝所以就敲诈了青岛。谁知他说月底薪水都花光了所以这个敲诈计划泡汤了。除了青岛之外我还有一个敲诈的人选,那就是新城贤太郎。他身为高级官僚显然不会因为金钱问题而把计划泡汤。这可以从他驾的车BMW 7系列得知。通常警界官僚用的官车是日产车,而新城有官车不坐自己却买了个BMW,这点就可预知他财产的数量。。


其实新城贤太郎比想象中更容易被敲诈。每次我向他提起什么好吃的料理餐馆,他都会答应带我去。或许是因为没有金钱障碍吧~就这么决定敲诈他一番!顺便继续传授他‘恋爱知识’。这次的课题是出游约会。主讲人-----恩田堇。


铃—铃—


“我是新城。”
“这个假日我们去约会吧!”我对着电话另一旁的人说道。
“什么?”
“不想我继续传授你恋爱知识吗?恩田教授很厉害的哟~”
“真是无聊。。”
“我将把‘无聊’这词化为禁用字眼。以后若再说这词同样要罚五百元!”
“……”
“好就这样说定,这个假日我们在东宝电影院前见面吧!”


假日期间新城会以什么装扮出现呢?牛仔裤+T恤?这种新城贤太郎有点难想象。不过却很想看他这样的造型,而且还要拍照留念然后让所辖的人狂笑一番!!谁知他来时刚才所想的计划都破灭了,假日期间他依然穿着三件式西装赴约。。


“你假日期间都这样穿吗?”
“有什么不妥?”
“都不会穿牛仔裤、T恤之类的服装吗?”
“这些都不合我胃口。”
“还真是个无聊的人。”
“恩田小姐,五百元。”
“什么?”
“你刚才说了禁用字眼呀。所以请附五百元。”原来他也有幽默的时刻。
“禁用字眼只用在你身上!”
“不管,请附五百元!”他这话的语气就如小孩子闹脾气时一样。
“好啦、好啦给你就是。”
“约我到电影院是怎么一回时?”
“废话当然是看电影啊!电影院是情侣约会的地点之一,陪爱人看电影可以增加彼此的感情。特别是爱情片或恐怖片!新城同学,都记下来了吗?”
“无。。”这‘聊’字还没说出他就把口给闭上了。
“今天我们就先看爱情片吧。刚好有我喜欢的艺人SMAP里的草剪刚主演的!!”


他什么都没说只是把眉头皱成川字形。难道是室井先生上身?谁理呀~反正有好电影及好艺人看,对方变成什么我都不理啦!


电影院里都是一对对情侣,手牵手、恩恩爱爱。这是通常上影爱情片时电影院里的情况。我们捧着一包中型爆米花及可乐进入电影院。。


这是一部凄美爱情片,尤其是在最后男主角去世那段更是夺了现场所有女人的眼泪。这也有我在内。在电影结束电影院亮起灯时我仍然眼眶红红泪光闪闪。但我旁边的家伙就非常的扫兴!新城贤太郎竟然从电影开始至结束那刻都在睡觉!由于他没有发出打鼾声所以我才没发现。


“你怎么可以睡整场啊?”
“这电影实在太闷了。”
“你这个态度可会惹火另一半!”
“我相信凉子不至于看这样郁闷、没水准的电影。”
“你这是转个角来讽刺我郁闷、没水准?”
“我要说的是个人喜好不一样而已。”
“你今天惹火我,无论如何一定要请我吃意大利餐!!还有由于‘品味不一’的原因,约凉子小姐看戏的事情你自己看着办吧!!”


不过到头来他还是与小野凉子看了爱情片。女人无论多坚强也好还是离不了‘爱情’二字的。。
过后他告诉我当时如何控制睡意的方法------就是不断捏自己的大腿!!搞得隔天大腿四处都留下乌青的痕迹。没想到新城贤太郎也有这种可爱搞笑的一面,真是难得、难得。。

/x/x/x/x/x/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