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金曜日

跳跃大搜查线同人[新堇文]第三部分之同居物语~债务


新堇文第三部~同居物语


债务


这是我与新城贤太郎同居后的第二个月。。


对一切仍然不太习惯。习惯单身一人的突然间要与另一个人住在一起,而且还是住在依然觉得陌生的新城住家。我们同居的事尽量保持低调所以所辖的各位还有家人都不知道。知道此事的大概是隔壁八号的室井、九楼九号的一仓及新城的好助手细川。说到那个一仓我实在是喜欢不上他来。他与新城的关系也非寻常,不过却没有像新城与室井时那样可爱。


与新城住在一起发现他有很多怪癖。比如早上一定要喝一杯苦咖啡、橱柜的衣服要以颜色分类、牙膏一定要从尾段挤出、用过的东西一定要放回同样的地方,而且只要稍微有一点不一样他就会察觉到。。


虽然他并没有强逼我改变,不过当看见他为我纠正错误时的那副恐怖地面孔。还是会乖乖地自求改变。。


今天我休假所以可以赖床,新城则有重要会议所以得一早起来。不过最后我还是陪他一起吃早餐。往常的土司两片、荷包蛋一个、培根两片、蔬菜沙拉及超级苦涩咖啡一杯。每次我都找借口不喝面前的咖啡。。


“这个拿去吧。”他把一张信用卡递过来。
“干吗?”
“这你待会拿去超市买些日常用品,我们家的用品快用完了。还有也帮我买咖啡豆,我要的是蓝山咖啡。这你可以到六本木的咖啡精品店去买。”


眼前的苦涩咖啡真的是精品店的咖啡吗?个人觉得这比一般普通贩卖机买的咖啡来得更加难喝。或许这样才算物以稀为贵吧。不过无论如何这份想法绝对不能说出来,免得受到那家伙的迅速降温及锐利眼神回礼。


“哦,知道了。”
“还有我今天可能比较迟回来所以晚餐你自己搞定。”
“好的。”


送他出门后,我又回到了自己的一人世界。这段时间应该好好利用。首先到六本木逛街,然后去看电影,晚上才到附近的黑轮档吃晚餐。自从那事件后我选择自己一人看电影。这对我及新城也是一件好事。至少身旁不会有扫兴的人在电影院睡着的事情。
这一系列的安排在我到达六本木一间高级名牌店窗外就消失了。。


这间名牌店窗口摆着一件深红色的晚礼服。虽然设计普通不过我却失神入魔似地被这件红色晚礼服给深深地吸引。此晚礼服价格非凡,但我还是把它买下了。当然这是用新城的信用卡买的。
回到家时我后悔了因为害怕受到新城的特别‘待遇’。但一切都太迟了唯一能做的就是先把它藏起来,然后等他心情好时再告诉他。


晚上八时半他疲惫地回到家,我则假装若无其事地坐在客厅看杂志。
“今天到哪去啦?”他走过来这么问道。
“六本木。”
“哦,帮我买咖啡了吗?”
“那个。。还没有。。”
“为什么呢?”
“我忘了。”
“那你去那里买什么?”
“呃。。什么都没买。”
“真的?”
“当然啦!”
“真是如此那为何你说这话时眼睛总往右上方看呢?”
“说话与眼睛往右上方看有什么关系啊?”
“说话时眼睛望向右方表示那人在说谎。”
“有何根据?”
“这是来自犯罪心理学的根据。”
“无聊!”
那人用锐利的眼神看过房子一圈,马上就察觉不妥的地方。他走去橱柜拿出一个印有名牌店标志的纸带。然后打开纸带拿出一件深红色的晚礼服。
“这是什么?”
“那个。。刚才买的。。”
他看着那件晚礼服然后又从头到尾打量我一番。接着嘟嘴说道:“原来我们家恩田堇喜欢这种颜色的衣服呀?”
“不可以吗?!”
“我没有说不可以呀。只是。。”
“这衣服的钱我一定会还你!等我拿到月薪后就这么做!!所以你就别理了!!”
“拿月薪后还我?这需要几个月啊?一个?两个?还是半年?”
“多久也好我恩田堇说到做到。一定会连本带利还给你!”
“不如这样吧,你就用‘另一种’方式还我吧。。”
“另一种方式?”
“嗯。”
“新城贤太郎你又再打什么鬼主意?”
他什么都没说只是向我打个诱惑地眼神然后走到浴室去了。。

/x/x/x/x/x/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