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月曜日

跳跃大搜查线同人[新堇文]第三部分之八卦新闻(上)


八卦新闻(上)


传闻或谣言这东西十分可怕。想要避开也避不了,只要有人的地方就会有八卦谣言。警视厅、警察署、湾岸属也不例外。其实说起来这些人比一般平民百姓更加八卦。别看一副端正正人君子样,其实个个骨子里都是八卦淫子。这些人的饭后甜点就是背后数别人的八卦坏话为乐。近期我也成了这群人的话题主角。只是这件事是在他们谈得如火如荼后在发现的。
估计没错的话是在情人节后发生。。


情人节时那家伙送了我很多巧克力,这当然很高兴。只是别扭的他就是不喜欢说出浪漫地话语,总是说些伤人的话。他竟然说:“你最好别吃那么多巧克力,免得发胖了没人要!!”
坏家伙!!好啊!!我偏要吃到发胖又耐你如何?哼!当夜我与他冷战我在睡房,他当厅长。拽气地一个人狂吞他给的情人节巧克力。只是没想到反效果这么快就出现。当夜我发高烧迷迷糊糊地只记得他冰冷地手触及我炽烫的额头,轻声问道:“堇怎么啦?没事吧?”;至于其它的我都完全没有任何记忆。


这以下的事情是发生后青岛君告诉我的。。[当时我本人并不知道]
情人节隔天我因发烧而请假了。这是当时的情景:


“课长,今天小堇请假了。刚才有人拨电来通知。。”强行犯系的雪乃刑警说到。
“是吗?”
有人拨电来通知?不是小堇本身致电的吗?”
“不是。是个男人。。打来的。。”
男人?!?”听了这二字湾岸属刑事课的全体同仁停下手上的工作把目光移向雪乃。
“雪乃那男人是谁啊?”
“那个。。我不知道。因为他并没有说明身份。”
“小堇有男人这样的大事,我们怎么可能会错过啊!!”
“那男人会不会是小堇的父亲呢?”
“我到不觉得如此。那男人的声音没有那么老。”雪乃说到。
“会不会是弟弟。。”刚走进来的青岛说到。
“嗨哟!!青岛你就别那么扫兴啦!!那人决定不会是弟弟!!”
“那会是谁呢?”大家顿时闭眼认真深虑这位人物的身份。[这些人果然没事做!!]
过了一会青岛信心满满地说到:“各位我们这里可是湾岸属哟!!所有电话通话都会记录起来,所以我们到掌管室把这录音带借来一起琢磨琢磨这如何啊?”
“也对!!好好!!就这么办吧!!”


就这样这群无所事事地人们开始了他们的‘搜查行动’。他们把录音带听了一次、两次。。。第三次时青岛眼睛一亮似乎已经认出了这个男人的声音。
“这男人是新城補佐官!!没错就是他!!”青岛大声地说道。
“新城先生?也对哦,没错这就是他的声音!!”
“那个二号冷气机是小堇的男人?!怎么肯能?他俩不是敌人吗?”
“有没有听说爱恨只有一线之差呢?”
“若说如此那么他俩也太神秘了吧!”
“不见得。各位你们仔细想想高高在上的補佐官大人其实根本没有光顾我属的必要嘛。。但是为何一有事件发生那冷气机就会来报到呢?这分明就是要见小堇嘛~”
“没错!而且我好像听过他俩曾经在休息室接吻的传闻呢!!”青岛这么说道。[这传闻分明是你自己传开的嘛!!青岛君你这个叛徒!!]
“什么真的吗?!?!”青岛这话引来了全体人员的骚动,交通课、庶务课、财务课的家伙也过来打听消息。此时湾岸属著名无所事事地彩虹馒头三剑客登场。


“呀你们在谈什么啊?”彩虹馒头三剑客首领神田属长说道。
“署长,他们在谈关于小堇与新城補佐官大人的事情。”首领影子二号的夸田课长说道。
“哦,是他们啊!!属长、属长我们成功了呢!!”首领影子一号秋山副署长说道。
“呀还真的没想到呢!!哈哈哈!!我属终于可以联上本店精英了!!”
“属长,这是怎么一会事?”
署长把我与新城相亲的事情告诉了湾岸属的同仁。大家听了都觉得很不可思议。
“那么说来他俩已经在一起了吧?结婚了?”
“结婚应该还没有。小堇还没换姓嘛。或许是同居吧。”
“同居?!原来他们已经有这关系了呀~!!”
此时湾岸属想象力丰富的同仁们又在开始他们伟大的幻想。。


/x/x/x/x/x/

1 件のコメント:

  1. I usually write my story appox. around 1000words...so hehehe today's story don't talk much....please wait for the next epi to c wat happen to them la~ hahahaha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