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月曜日

跳跃大搜查线同人[新堇文]第三部分~八卦新闻(下)


八卦新闻(下)


成了湾岸属八卦新闻主角后的隔天,我生病痊愈回到了工作岗位。只是一踏进湾岸属全员都用奇怪的眼神看我,好像我成了什么大逆罪人的样子。而且刑事课的人更是问我一些莫名其妙地问题。比如:“小堇不怕冷吗?”、“小堇家应该不必装冷气机吧!”、“小堇夏天时应该很舒服吧!”又或者是“小堇冬天时不怕冻死吗?”。。


当我要向青岛君逼供时事件发生了,而且是两件案件同时发生。一个是港区台场三丁目发生了抢劫事件,而另一个则是湾岸属附近某高级公寓发生的杀人事件。高级公寓杀人事件将会在我属成立搜查本部,据说总店一课的精英已在赶来途中。同个时间发生了两起案件,整个刑事课马上乱糟糟了起来。


“中西系长,我到现场去一趟!”我急忙说完快步地走出刑事课。
“恩田君、恩田君等一下!!案件地址有所改变!!”中西系长喊道。


我停下脚步转过头来面向刑事课内的中西系长与他对换资料。对完后看都没看周围马上翻过头冲去现场。只是还没出湾岸属大门时我撞到了他。不知是角度问题还是高度问题,我这一撞竟然与他嘴对嘴!还有由于冲力较大所以双方的嘴唇都被咬伤了。


“啊~痛!!”我摸着咬伤地嘴唇说道。
或许身后还有一班本店精英所以他冷冷地看我一眼然后就与他们走到搜查本部去。只是新城贤太郎端正地衣装及外表这时多了唇边咬伤的鲜红血迹,看起来还真的有点搞笑。


“恩田君、恩田君!!”中西系长急忙地跑过来。这个圆脸四眼微胖地盗贩系系长跑的模样让人联想到多啦A梦小叮当!!系长真的很对不起~
“中西系长什么事?”
“抢劫的事件解决了。夸田课长要你到搜查本部去帮忙。”


搜查本部已经坐满了人而且会议已经开始了。我冒失地打开门换来了全体人员上上下下的目光。这些人注意到我唇边地伤口正私底下纷纷议论。真是周身不自在!!


休息时间当多数人员离开时我听见了搜查一课课长室井先生对新城说了惊人的话语。这话语似乎与室井先生拉不上关系,但是还是从他口中说出来了。
“新城補佐官,你与恩田君俩再恩爱也好也不必激烈地把对方的嘴唇给弄伤吧!”
听了他那惊人的话语我不小心地把手上的文件给弄掉了。当时他俩发现我的存在不过新城却忽略我,用尖锐地眼神望着室井冷冷地说道:
“这事要你管!!”
“你们俩不是拼命地保密这段恋情吗?以现在的状态除了瞎子之外其他的人都会知道吧!!”
“室井先生,你何时变得那么爱管闲事?你只要管你的案件就好了。别像上次那样受所辖的问题儿童青岛俊作连累!!你知道那次的事,费我多少口水向上头解释吗?”
“上次的事你为我向上头说明,我实在感激不尽。只是如今你俩的事情影响到了今次的搜查。难道你没发觉吗?恩田君进来之后全员都没把案件放在心上。注意力都跑到你们唇边那个小伤口去了!!”


知道这次口角自己必定会输,所以新城什么都没说只是望了室井一眼然后向我的方向走来。当时我假装什么都没听见,一直在整理掉落的文件。
新城走过来在我耳边说:“看来纸已包不了火,我们的事就让它公开吧!”
“不要!!”我马上拿起文件离开新城。


这时全员们纷纷进入会场。瞬间在全员的目光下新城拉住我的手把我递向他怀里,在大庭广众中亲吻我!
全员都被新城突然的动作给愣住了,就连当事人的我也一样。此时我怀中的文件噼里啪啦地滑落,全员们才恢复了意识。整个搜查本部充满了“哇!!”、“嗯!!”、“原来如此!!”、“我说的嘛!!”等等都是些感叹话语。


隔天我与新城贤太郎成了警界八卦新闻头条的头号人物!!从高级的警察署、警视厅到所辖管治的小警署,人人都知道我们的故事。。
纸原本就包不了火,这下不得不承认了。。。

/x/x/x/x/x/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