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水曜日

跳跃大搜查线同人[新堇文]~他的房间


他的房间


哔—哔— 闹钟响了。又要开始忙碌的一天。不过脑海里对这闹钟的声音很陌生,记忆中我家可没有这类型的闹钟呀。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躺在陌生环境里,马上掀起棉被看下自己的身子。仍然穿着昨夜的衣服幸好没事发生,松了一口气。


这里是一间开放式的公寓。是坐落在千代田区的警察官舍。而这房子的主人就是----新城贤太郎。


新城房子的设计简单朴素,走的是灰色系路线。房子打扫得干干净净、一尘不染。书桌的文件、书橱里的书、衣柜里的衣服、看过的报纸和杂志等等都收拾得有条有理,很有次序。不过也证明了他是个不可爱的男人。


整个房子里唯一不协调的就是客厅里灰色沙发上放着的棉被与枕头。原来他昨夜是睡在沙发上的。还真是有点不好意思。虽然说昨夜我喝醉了,他也可以打开我的包包看我的身份证查询我的住所嘛。何必大费周章把我给带回来他家,然后自己一个人当厅长呢?真是个奇怪的男人。看来这种男人我恩田堇是不会了解的。


不过新城这男人其实还挺细心地,他在浴室里放了一支新的牙刷及干净的毛巾供我洗刷,而且还为我准备了早餐。他把早餐放在餐桌上旁边还留了纸条。


这是我为自己准备早餐时多剩下来的你就勉强吃吧。我到警视厅去了。你出门时把钥匙交给管理员就行。


新城贤太郎


他的笔迹就如他人一样笔直端端正正。再瞧瞧他所准备的早餐。土司两片、荷包蛋一个、培根两片、蔬菜沙拉及咖啡一杯。说是剩下来的似乎有点没說服力。这个爱别扭的男人。他做的早餐并不难吃但却也不能称得上很好吃马马虎虎啦。不过最可恶的是那杯咖啡!苦得不得了!!就算再加多少茶匙的砂糖也不能去掉这个极度苦味。这人怎么能喝得了这么苦的咖啡呀?难道是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当然难得来到这位人物的住家一定要趁机挖掘一些八卦新闻。呵呵~ 不过找来找去却是没有什么看头。书柜里摆的都是一些文件、六法全书、百科全书。衣橱方面全都是西装,没有一件牛仔裤或T恤。难道他假日时也穿着三件式西装?还有他看的杂志都是一些国际正文杂志如Times之类的东西。这家伙的人生真的是彻底的无聊!难道他没有什么嗜好?除非恶整属下也算是一种嗜好吧。


他家唯一的看点就是书桌上银色相框里的照片。照片照着两个人坐在某公园的凳子上,背景是落叶纷飞的秋季。二人之间隔着一本六法全书。其中一人是新城,而另一个就是那个美女辩护师----小野凉子。虽然他们的姿态有些腼腆不过二人都笑得很开心,这应该是他们大学时期照的。新城果然与小野凉子有关系。但据昨夜同学会的人说他未曾谈过恋爱,那难道是新城单方面暗恋这个女人?

/x/x/x/x/x/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