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土曜日

跳跃大搜查线同人[新堇文]~梦的延续


梦的延续


今夜为了写报告而加班了。离开前看着左手从青岛那里夺来军绿色手表显示以是晚上九时正。但今天并不是星期二所以可以安心一个人回家。然而回家途中感觉有人在背后跟踪,不过转过头来却一个人都没有。这种状况下只好加快脚步迅速地回家。一回到家要把窗帘关上的瞬间发现家楼下站了一个人。那人表情猥琐正在对我招手微笑,可怕极了。那个人就是五年前让我的人生及右手留下深厚地疤痕的家伙------野口达夫!!


我实在是很害怕可是却又不知怎么打发他离开。若是报警却又没有很好的理由逮捕他,何况我自己本身也是名警察。这时候最希望有人在身边陪伴,所以拿起手机拨电给青岛。谁知他竟然关机,抬头望去窗外野口达夫仍然在楼下。这下更急死我了!除了青岛也不知找谁求救,翻阅手机最近通话记录青岛下来就是他了-----新城贤太郎。


“喂?”


“是我---恩田菫。那个。。你。。现在。。有空吗?”


“什么事?”


“我。。很。。害怕。”


“到底是什么事?”


“那个。。跟踪狂。。野口达夫。。正在我。。家。。楼下。”


“是吗?好,你等我。我马上过去。”


“谢谢。不过。。那个。。你。。可以不要挂上电话吗?我。。害怕。。安静。”


“好的。”


为了分散我对野口达夫的恐惧感,我认真地听着电话的另一方所发出的声音。从新城把家门锁上到打开车门启动引擎。。


“那个。。说说话好吗?”我对着正在开车的新城说。


“嗯。”


不过在这种紧急状况下脑子里空空荡荡也不知说什么才好。“嗯”了一声过后就是一段很长的寂静。何况新城驾的是高档车隔音系统很好,所以根本听不到外面的声音。让我不时怀疑电话是否依然在线。


“那个。。虽然有点逞强。。不过。。你可以。。唱歌吗?”


他并没有回答。但过一阵子歌声响起了。。


是1985年组合安全地带的梦的延续。也是我挺喜欢的一首歌。他的声音就像主唱玉置浩二一样沙哑、温暖好听。


あなたがいるから いつも暖かいから 大切なことがよくわかる
因为有你在 一切总是觉得暖暖的 也因此让我知道什么是最重要地
あなたがいるから いつも暖かいから 何より優し暮したい 
因为有你在 一切总是暖暖的 想温柔地与你一起生活下去
どれほど季節が どれほど巡りきても 楽しかった日々を忘れない
不管季节怎么改替 我都不会忘记 这一段快乐的日子



歌曲完后他也准确的到达我家楼下。这时野口达夫快速地跑向新城而且手上持着闪亮的东西。那闪亮的东西正是尖利的开山刀!幸好新城已察觉到他的行动所以闪过了这一刀。两人开始搏斗。虽然野口达夫力气大不过却没新城来得有技巧。所以不到一会儿就被新城逮捕了。然而毕竟对方持有武器因此难免有皮外伤。

“野口达夫。现在是十时三十七分,我以侵犯并伤害高级官僚罪名逮捕你。”


“你是谁?为什么会出现在Pink Sapphire粉红宝石的家前?”粉红宝石Pink Sapphire是他给我的花名。也是我极为憎恨的名字。


“听好我是警察厅的高级官员,除此之外也是恩田菫的男人。你若再次这样骚扰她别想我会对你客气。别忘了我是高级官僚,对付像你这样的人渣根本就不用动我一根寒毛!”


附近警署的巡警把犯人带走后一切又恢复了平静。。


“新城先生,今夜的事情真的非常谢谢您。”


“没什么。”


“那个,你的手受伤了。不介意到我家来让我帮你消毒吧。”


“那打扰了。”


我家很小同样也是个开放式房子。吃饭、睡觉、看书都在同样一个小角落。也因此没有一个适当的位子招待他,最后是能委屈他坐在地上。


他的左手被野口达夫的开山刀给轻轻地刮了一痕。我从急救箱里拿出药水帮他消毒。近看之下才发现他的手是那么的修长美丽。心里真有几分羡慕。


“要喝什么?咖啡?红茶?”


“白开水就好。”


喝完这水他就离开了。离开前他邀我这星期六到他家去一趟。。

/x/x/x/x/x/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