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火曜日

跳跃大搜查线同人[新菫文]~同学会(上)


同学会(上)


昨夜接到了他的电话。仍然还是那毫无温度的声音。他说周六晚上有个东大法律系同学会,希望我以女友身份出席。东大同学会?担心自己的身份配不了他而在犹豫,不过他却说没关系只要出席就好了。去这种宴会必定要隆重打扮,但翻越了衣橱却找不到合适的服装。所以就向他提出要求,他直接就答应了。


几天后在湾岸属收到了一盒由青蛙カエル邮寄公司所送来的捏名包裹。里面装着一件黑色低胸晚礼服、一双黑色高跟鞋、一个黑色包包及搭配用的珍珠首饰。这里的东西都是名品店里的货物全部加起来价格可等于我薪金的五、六倍。这件事在湾岸属闹得火热,全员都在猜测谁是“幕后使者”也因此不断向我问话。烦死了!尤其是那个青岛更一致向我死缠烂打。


“小菫到底是谁嘛?”


“不知道。”


“小菫是不是有了男朋友啊?”


“我有没有干你啥事?你要娶我是吗?”


最后这句终于把他给问住了。我与青岛的感情其实蛮奇妙地,我们是比朋友更要好的一对不过却又不是恋人。这就是所谓地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状况吧!如果一方有所表现,还不知会是怎样地结果呢。不过先表现的那一方绝对不会是我------恩田菫。


送那个包裹来的当然就是那个人------新城贤太郎。还真神奇呢!因为送来的衣服及鞋子都很合身而且也很漂亮。他是如何知道我身材的尺寸呢?背后一阵凉风~啊,还是别想为妙!


穿着华丽地衣服站在镜子前,对着自己的倒影却是信心跌倒了谷底。高贵无袖的晚礼服却把自己一生的缺点给确确实实地裸露了出来。右手那道长长地丑陋疤痕简直讨厌死了!!这伤痕是五年前跟踪狂野口达夫的杰作。也是把我的人生彻底给改变了的魔鬼。。


*铃、铃* 电话响了----是新城。没时间了所以最后决定用一条黑色丝巾围着身子,把那个丑陋的疤痕给遮起来。绝对不能松开丝巾!


当夜傍晚六时半新城在地铁站门口接我。或许是不想日后有麻烦所以隐瞒他我的住所。地铁站门前停着一辆黑色品川 1543号的BMW。后坐坐着一名黑色礼服端庄打扮地冷漠男人。我们从上车到目的地都没有说过一句话。只觉得车子的冷气还真是比一般的还要寒冷。难道司机先生不会冷吗?是有点后悔了,自责为何为了美食而出卖了“身子”与这种人“交往”。


同学会的地点是在都内数一数二地酒店举行。名校精英配名酒店真是个完美搭配。宴会厅在酒店的顶楼。而且这宴会厅是旋转式地,因此可以在这里360度观看东京都灿烂迷人的夜景。到达场景时人并不多,或许是较早的关系吧。反正都是一群我不认识的人,还是去看看有什么美食才好呢!


这宴会是以自助餐的方式举行。一望过去大概有七、八十道菜肴。东大生果然不同!!菜肴分为五个部门:日式、法国式、意大利式、中式及甜点部门。个人最爱的是意大利式部门的海鲜pasta及香甜爽口地Sangiovese 红酒。


渐渐地人潮开始来了,都是一些高级官僚及夫人、名辩护师等等社会的顶级精英人物。觉得自己实在太无地自容。牵着新城的手与他装亲密也真是虚伪了点,那家伙根本就不太会演戏搞得一切都很木纳。


忽然远方传来“小贤、小贤!喂,是小贤啊!!”把新城与检察署官僚的对话给打断了。


这“小贤”到底是何方神圣?


难道就是他的别名?


新城“贤”太郎 =“小贤” ??

/x/x/x/x/x/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