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日曜日

跳跃大搜查线同人[新堇文]~梦醒时分


梦醒时分


周六对我来说永远都是一周之内最美好的日子。周一至周五没完没了的忙碌后终于有个可以透透气的一天。因此周五晚上我通常都不会调整闹钟。这个星期六也不例外,当我醒过来时已经是一点钟了。这时才想起我与新城贤太郎的约定。。


“喂,新城先生是吗?对不起,我忘了与你的约定。你现在在哪里?”


“官舍。”


“好,我马上过去。实在是很对不起。”


“你不必来了。”


我又再次的把新城贤太郎给弄火了。其实我也不是故意忘记这个约定,不过工作实在太多太繁重了。还是,我根本没把他放在心里?自那个相亲约定以来已过了一个月,我俩并没有什么发展。除了那次野口达夫事件我对他改观之外就没有什么特别了。所以说再一个月后与他结婚这事应该是不可能的。。


虽然新城说不必到他那里,但是最终我还是去了毕竟都已经答应过他。。


叮当-----千代田区高级警察官舍七楼七号的门铃响了。而隔壁七楼八号则是现在人在广岛的室井先生的房子。


“怎么来了?”


“我所答应的事情一定会做到。”


“足足迟了三小时。算了进来吧。”


他的房子还是老样子整理得干干净净有条有理。


“吃过午餐了没?”我这样问道。


“没有。”


“那就吃这个吧。是我刚才到附近便当店买的。很好吃的哟~”


“区区不到一千元的便当就想收买我?哼,我可没那么便宜。”
“那你想怎样?”


他什么都没说只是伸手指向厨房的方向。


“你要我下厨?新城贤太郎先生,我最拿手的料理是泡面而已。所以你最好还是别冒这个险。。”


“我不介意。反正我这里有大量的胃药吃坏肚子也不必担心。”


搞什么嘛?我虽然对美食很执著不过却完完全全不会做饭。由于长期一个人住因此根本没有机会做饭。所谓绑着一个男人就必先绑着他的胃。我却什么都不会,所以到了这把年纪仍然嫁不出去。。


新城家的厨房设备及器材都很完整,冷冻库里也收藏了许多新鲜材料:鱼、虾、肉、蔬菜、水果等都很齐全。但是我却不知该从哪开始下手。靠着曾经看过美食杂志里刊登的食谱的模糊记忆,打算来个煎秋刀鱼、蒸蛋花、炒白菜及味噌汤。


结果搞了个大半天准确来说是三个小时,煎秋刀鱼变成煎焦黑鱼、蒸蛋花变热蛋花汤、炒白菜变炒焦菜及终极咸味汤。四样中最可以下口的莫非就是那个热蛋花汤。新城看了我的‘杰作’都傻了眼。等了个三小时最后还是吃回我买的便当。但作为处罚我必须把自制的‘美食’给吃光而且还要帮他收拾房子。一切收拾完毕后已经是午后五时。这以后我就一个人在客厅看电视,而新城就在书桌那里写报告。不知不觉中正在看电视的我就这样睡着了。。


睡梦中有人轻轻地帮我盖上棉被这种感觉舒服极了。这时我张开双眼朦朦胧胧地第一眼看见了他-----新城贤太郎。他与我----恩田堇的之间的距离少过十厘米,也就是说只要一方稍微抬头便可以吻到另一方的距离。。

/x/x/x/x/x/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