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月曜日

踊る、踊る~今少々休息休息!!一个礼拜!!

两天的target考试后终于可以歇会儿了,直到下个星期四的analytical chemistry。。
2天的A target考试,考得真的很累。也不知真的可以拿A吗?
第一天的inorganic 考回来累得要死。至于今天的organic边考边panic ,为了拿到perfect的分数浪费不少时间分析问题[75],最好last minute才做完。考完过后还真的觉得时间真过得很快,不知不觉level 2organic 就这样完了,记得sem头还很勤奋的修这科,咳~考过就算了啦。。
来谈谈最近“疯”啥?
个人承认是个宅女所以时常“疯”些东西。。
最近迷上95年日剧“跳跃大搜查线”
题材虽说是侦探剧,不过实际上应该算是搞笑、描述警察生活的日剧吧。这日剧来头不小,这可是被称为日剧迷必看日剧第一名。而此剧的电影版更是日本电影史上[除了Anime]最卖座电影!!
故事内容:
青岛原为计算机销售业务员,30"高龄"时因被客户公司讥讽为"寄中虫"而突发奇想,半路出家报名参加警员考试并莫名其妙地被警局录用。当他怀着锄暴安良的理想加入地方警队时,才发现事情远不象自己当初想像的那样,--他身处的"垃圾分局"汇集了一批只会讲官僚、讲贪生、讲怕死的老油条,大家把警察当成一份工来打,使得警察局同一般的公司并无两样。处处碰壁的青岛不甘心再过这种死气沉沉的生活,开始采取积极的行动。他我行我素、不屈不挠、不断突破的崭新作风、终于在一众老油条中间引发了一场在地震……
偶然间到翻版档那里,看见关于侦探的日剧就买了它。刚开始并没有报什么兴趣去看,谁知一夜之间就连看了3[11]。觉得很搞笑!!剧里的每个角色都很喜欢。特别是女中豪杰恩田刑警「深津絵里」,老是皱眉头的精英警官室井慎次「柳葉敏郎」and SP出现的酷似冷气机说话冷冷地新城賢太郎「筧利夫」。当然还有那个超级搞笑的湾岸属罗嗦“馒头三人组”。还有每一集都有很经典的笑话~迟些再post上来~
人物介绍:
主角:青岛俊作 [织田裕二] 标志=梅菜干大衣haha~
室井慎次「柳葉敏郎」标志= man in black,皱眉~  正正经经,不过时不时说出乡音~大爱~!!也因为此剧,我喜欢上柳叶大叔!!
恩田堇「深津絵里」 标志=女王性格~大爱大爱!!如今已深津絵里成了我的偶像!!以前并不喜欢她,不过现在改印象了。因为她好可爱哟~而且她的身高与我差不多~哈哈哈!!
其他人物:
SP时才开始出现的 标志=冷气机,说话带刺,外冷内热。~典型我最爱的性格~哈哈!!
搞笑罗嗦馒头三人组
这就是最近疯的东西啦~如今电影3正在开拍中!!预计明年就可以看到了~!!
p.s平时不爱看日剧的老爸也与我一起煲这部剧~
 
还有还有,这个sem的日文drama我的组也演侦探剧!!哈哈~编辑-维仰君,导演-维仰君,严厉冷酷警察官饰演人-维仰君,最佳演员-维仰君,最佳话剧-我们的组!!正因如此我们可以去参加明年由马来西亚日语学会举办的话剧比赛。大奖是到日本学习旅行一周!!呵呵~虽然并不期待很高,不过可以参加也是一个不错的经验呀~!!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