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日曜日

跳跃大搜查线同人[新菫文]~相棒


相棒


“我们结婚吧!”这是我第七次相亲见面时对方所说的第一句话。相手是新城贤太郎,而我是恩田菫。


当时我是这么说的。。


“有没有搞错?”


“试问相亲的目的是什么?不就是结婚吗?”那台冷气机说道。


“那也要看对方合不合适?彼此之间有没有好感,这一类的事情嘛。”


“我可没时间做这些无谓的事情。”


“无谓?那你干吗还来相亲!!”


“我没时间与你斗嘴。那就开门见山好了,如今警视厅高层有个位置空缺,而我希望可以弥补这个地方。但是得到这个职位的人必须已婚。所以今天才来相亲。”


这人还真是太老实了吧。原来是为了升职才来相亲结婚。但为什么把我给拉进来呢?


“我觉得你可以接受我的想法。”


接受你的想法?意思是我是那种随便就可以被收买的女人。我那么低贱吗?这人真的好过分!


“那告诉我你结婚的目的。”他又冷冷地说道。


“有个伴不再单身、不必工作、还有若找到有钱的伴还可以每天吃美味佳肴。。”

最后那个不小心脱口说出的理由把我给连累了。


“这些我都可以实现。所以我们结婚吧。”


等等!哪有这么随便就结婚的呀?至少也要一些时间多了解对方。有了好感后才可以结婚,这可是基本的道理。


“都说过我没时间做这些徒劳无功的事。看来你是不会答应,那就把今天的事忘了吧。先失陪了。”说完话就起身离开,桌上的美味怀石料理根本都未开动。


我被刚才他那个莫名其妙的提议给气呆了,回神过来才想起这豪华午餐的费用该由谁来付。连鞋都忘记穿地跑到了餐厅的门口,庆幸地赶上了他。喘得只说了这些。。


“那个。。今天午餐的费用。。”


“拜托你了。反正我都没开动过。”


这个小气的男人!!这一餐可是我的一个月薪水呀!!这时接他的车子来了是一辆黑色的BMW。在没多虑地情况下把他叫住了。


“那个。。刚才你所说的事情。。可以再谈谈吗?”


回想起来当时自己还确确实实是个见钱眼开的失礼家伙。自己的“缺点”就是对美食太过执着,为了美食常常敲诈可怜的青岛。帮他解决一些小事就剥夺他请吃美味的法国料理。呵呵~


当时叫住新城補佐管后与他谈判了好一会儿。最终结果是先“约会”两个月然后再决定是否结婚。这也是他最终可谈判的限度了。


第七次的相亲是在一个樱花纷飞地季节里,庭院深深的传统和式高级餐厅及那无论价钱或食物都完美得无可挑剔的怀石料理午餐。而这第七次相亲成功了,一切终于有了下文。不过仔细想想,明知他是利用自己为何还要答应他的要求呢?或许是不想再孤单一个人吧。。

/x/x/x/x/x/


*相棒在日语是伙伴的意思。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