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金曜日

跳跃大搜查线同人[新菫文]~相遇


相遇


第一次遇见他的时候是某年的岁末。当时湾岸属发生了命案,正因如此他从总部来我属担当这个事件的搜查组长。第一次见面他给人的印象是一台高功能冷气机,没有一丝暖意令人讨厌。所以我给了他一个外号--------室井二号。而强行犯系的真下说是比一号机[室井]更加power up!!这话说得没错,那时我们分属的小卒可真的被他欺负得残残。


过后来年秋天的连续纵火事件时,那个人又来担当事件的搜查组长。这次他更加厉害,除了把我们给整得死死之外,最后甚至让室井与青岛的友谊破裂。他这种人分明就是与分属的我们势不两立。他在我们心目中永远都不能胜过室井先生,永远得不到我们的承认。而这个他就是----------新城贤太郎。


这两次后就不常遇见他了。直到最近的开山刀杀人事件,那人又重出江湖再我属开始作恶多端了。小卒们纷纷被他安排去24小时监视嫌疑者的行动,搞得个个无精打采没觉好睡。我并不是强行犯系的所以不必参加这次行动。只是看见刑事课的青岛可怜的样子,所以才决定今夜帮他带班好让他好好休息。当然帮他带班必定要有报酬---------一个礼拜的免费午餐!!这才是我恩田菫 湾岸属女王的一贯作风。


今夜由于全员都参加了监视行动,所以整个刑事课除我之外空无一人。把白天的报告写完后,看下手表才发现以是凌晨二时半了。想喝杯Boss罐装咖啡所以去了休息室一趟。意外发现那里并不是空无一人。一个灰色三件式西装打扮、娇小身材、五官端正的男人正座着合眼歇息。那人就是新城贤太郎管理官。为了不要打扰他休息,因此蹑手蹑脚地买咖啡。不过不知怎的自动贩卖机坏了,而且还发出一声巨响。吓死我了!还以为这一定把他给吵醒了,谁知他竟然没有反应。觉得有点不妥所以走到他旁边才发现他额头貌似冒冷汗。


“新城管理官、新城管理官。。”


叫了两声仍然没有反应。推一推他,反而竟然到了下来。这家伙肯定是生病了,额头正在发热发烫。情况不乐观,因此再巡警森下的帮忙下把他送去最近的警署医院。。
此时是凌晨三点钟。带班医师说他超劳过度,帮他打点滴后把他下榻于二人一室的病房里。不好意思放着昏迷状态地他不管,也只好留下来了。隔壁床位住了一位老伯伯,我们进来时把他给吵醒了。老年人一旦被吵醒就很难再睡下去更何况现在又快到清晨,所以我就陪伯伯闲聊到天明。伯伯一直称呼我为新城夫人。。


清晨时新城终于醒了。第一句话是平调地:“为什么我会在这里?”此话真是增加了病房的冷意。急忙地办完了出院手续后,他又回到了湾岸属担当指挥工作。他吩咐森下开车来医院接他,上车之前他冷冷地向我说出“谢谢”二字。


为了他我不但喝不到我的Boss咖啡而且根本未合过眼。而这么辛苦只换来了那声令人发冷地谢谢。真是火大!这人怎么这么没教养呀?赶在他未把车门关上之际,我多加了这句:“那该请我吃什么才好呢?”他一副似听见非听见的模样。过后我又加了这一句:“那么就请我你们总部人所吃的三千五百元高级便当吧!!”


果然两天后的午餐时段我收到了3500元的高级便当一盒。

/x/x/x/x/x/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