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木曜日

回不去。。

星期日到今天已经是第三天了,只是我依然与他们冷战中。他们已试着用好的口气与我说话,不过我始终回不了以前的样子。。
过了三天一切都改过去了,但不知为何我还是不能吞下这口气。听到、看见1024或附近的日期,又或是近期内谁生日如何庆祝等等,肚子就滚滚的火。似乎有点变态的感觉。仔细想我到底在恨他们什么?
是因为破坏了我的生日吗?
还是“背叛”我,把说好一起看的连续剧给看了?
又或者是想要报复,让他们知道我生日时辛苦的感受?
还是自尊心太强了?认为伤得太重,不想恢复从前了?
这一来又回到了原点。只是一点小事,又怎能说重伤呢?
最终或许只是觉得人生太无趣所以想找些事干罢了吧。。
也不知为何就是不想回去,觉得现在也活得不错的。。
万一他们把我赶走,自己应该还可以维持到毕业吧。。
看来我真的是在惟恐天下不乱了吧。。
若真的要到回去的话。。
我希望可以来个道歉,做些弥补的事情比如买些小东西,又或者是再次买过一个蛋糕也好。。
最终想法其实就是要他们知道我的感受。。只是我并不是那种擅长言语的人。。
刚才她还指责我说这么做会遭到天谴,我的表姐表哥都没这么对待他们的父母。。等等。。
只是我的自私与是非感实在太强了。。
回不去,又或者不想回去。。

3 件のコメント:

  1. ah miss... maybe u dont like the sound of it, but they dont owe u a birthday party leh...

    返信削除
  2. ya i noe ...but then duno why i juz duno how to say also...haiz...

    返信削除
  3. parents and child where got 隔夜仇 geh, they ok de la~~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