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日曜日

嫁钱还是嫁人?

待会儿就要去喝一对新人的喜酒。只是这对新人:
男的:53岁,年头妻子刚过世,不帅又没有学问,但却很有钱。[全是老豆留下来的财产,还有就是老天给与不公平的运气(已经很有钱了却竟然中大彩!!)得来的]
女的:30多岁的剩女。Ever Green Lauren 的中餐厅女主管。样子还ok
他们认识不到一年就结婚了。
你说那女的是要钱还是??
想想若有天我也变成了剩女,到时有这样的机会我会这么做吗?
以前总爱开这种嫁个老有钱人,然后拿掉他的财产!!不过觉得现实中我应该不会那么做。。
至少要嫁也不要嫁这种糟透了不过有钱的家伙吧!!
说实在我对老少配其实不是很感冒。[当然别差太多岁!] 不过要是如此我宁愿嫁个有知识,学问的老家伙,好过这种笨蛋!
但是无论如何个人认为结婚还是要与相爱的人结,这样才会比较美满。
若把结婚当作是一笔交易那么所谓的爱的真谛,美满婚姻。这些全都没有了。。
人生短短,何不好好体会这些真谛呢?
钱并不是万能的。。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