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水曜日

坏习惯。。

我有个坏习惯,就是不喜欢把自己心中所想的说出来。当现实并不与自己所想符合事,就会发脾气。。
就如现在一样。。
原本说好要参加难得一次的本堂升神父典礼,我还特地charge camera及准备一切,期待的去参加这个典礼。不过最后却是。。
妈说怕典礼太长不去了。。而切当事她还在等待剪头发中。。
其实若我开口,或许还可以自己去。但,可能是无聊白痴的面子原因就没说了。。
如今想要开口时,典礼已经要开始了,而他们仍然在等待理发中。。

其实想想,我生气应该是在气自己无能吧。。又或是事情不能如自己所愿吧。。

可惜已太迟了。。
因此越来越觉得自己长不大,不能跳出父母的管辖范围。。
当然如今不能去的原因之一是,我的车子在他们那里。。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