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日曜日

22歳の1024

或许是大姨妈即将光临的关系,又还是压力的问题,22岁的1024过得很烂!!
心里头一片怒火。生气的理由也不知是什么,确实很不理智。只是,人原本就是不理智的一群,女人更不用说。。
事情是这样的。。
早上去教堂。脑子里计划好今天的行程。大致上就是教堂后去吃午餐[吃日本餐?],然后就去Jenny Cake Housecake ,切后打算把一半分给阿姨[因为今年她给我很大的红包]。过后或许去就Prangin QB逛逛。
谁知。。
这些都泡汤了。在教堂里遇见我的God Mother。她们一家打算请我们吃午餐。只是。。
或许就是不能跟着自己的计划走,所以就这时起怒气就接踵而来了。。
她们要请我们吃煮炒!!!
TMD我最讨厌了。。煮炒就像吃经济饭的感觉,而且菜色也很闷。。还有就是冷气房全都满座了,得坐在炽热的外头!!
吃完饭,哪儿都没去直接回家!!什么蛋糕呀,Shopping啊都没有!!一个像猪一样睡觉,另一个就净发发财梦,成天对这电脑!!看了真的气得我要死!!我一生气就会流泪。。
整个下午不停地,无故地,没有理智地流泪。。已经好久没哭得那样了,眼睛红又肿。。
原本想要睡觉忘了一切,谁知越想越不甘心。不想自己的生日就这样的过。。
所以就起来洗脸,换衣打算一个人出去。但,当时那个人出去了,把我的车给驾走。最后等到4时半左右才可以出去。
当时他们反对说为何一个人出去?
为什么不能一个人出去?
与你们出去也只是扫兴!!我想要看衣服。一个就不能等我看东西所以就打算分开走,另一个呢就像穷人似地婆婆妈妈,唠唠叨叨,不鼓励我买东西。。两人都想早点回家。这样怎么开心地购物啊?
打算先到学校图书馆练习明天的日语Reading,只是忘记图书馆周日没开。所以就在DK Foyer那里练习,花了一小时。
到了6时才离开学校到Queens Bay去。一个人在Winter Warmer’s 享用晚餐。点的是Tuna Waffles Dinner SetLavender Milk TeaRM21.75 [不过那Cashier直接算我RM21.80,吃了我的5sen]
吃完后大概7时,就去逛逛买衣服。AceWin买了个黑色外套RM19。过后就去Jusco走走,Harajuku Counter买了个洋装RM39.50[洋装的pattern类似我在Nissen网站上看见的]。然后觉得生日怎么没有蛋糕呢?所以就去Secret Recipe买了一块Chocolate Chips Walnut RM6.85[同样的,那个死店员也吃了我另一个5sen]
离开时已经8时了,回到家冲凉,上网,写blog。。。
这就是我221024
今天花了: RM86.40
今年的生日礼物都是红包。累计起来,我今天的花费只不过是里头的12%。奇怪的是有这么多钱,自己却不开心。只能说钱确实并不能买得了快乐、幸福。
又或者是被禁止收集传统服饰后的我,再也不期待生日礼物了。就算如今有这么多红包,却也不能买自己最想要的东西了吧。。
当然也好感谢那些祝福我生日快乐的朋友们。。
今年真的很多人祝贺我呢。。大概有70多个。。
不过最想不到的是,何仲伟竟然也祝贺我哟!!!我俩从来没有交谈过,也未在网上聊天,又或者是Facebook留言过。。不过难得他竟然会祝贺我!!难道这意味着某种新的开始??哈哈~想太多了吧。。只是他是单身,我也如此。他是天主教徒,我也是。既然如此为何不试试看呢?哈哈哈~但该如何下手呀??

3 件のコメント:

  1. my dear, i wish i was there with you....

    返信削除
  2. my day sucks too!! went for a movie, a chinese idiot brought 2 of his young daughters to watch an 18PL movie, the 2 little girls walk around and babbled.... so noisy i couldn't even concentrate!! he thinks the theater is a playground?! Moron!!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