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水曜日

我爱公主病

昨夜好不容易提起勇气与何先生网上聊天,谁知这“乱乱谈”也从11时谈到1时。。
发现我俩还蛮谈得来的。从开学时间表对比、我向他报怨我的日文功课、问他关于UTM Mandarin Catholic Group [MCG] 、学吉他及我表哥学吉他的目的、泡女、没有恋爱对象、被姨妈姑姐催拍拖的无奈、三角恋的痛苦、直到最经典的公主病话题、还有最后的嘉雯的坏话及故事。。
说人坏话真的是件开心事。。。钟灵传统,改不了!
说道这个公主病真的实在太好笑了~
话说他的教堂有个女孩爱上他。这位美眉的追仔性格与Emy真的很像,也就是向全世界的人说我喜欢他,不过就只有没直接与他说,等他来亲自来表白。。[只是这位双鱼座的无赖,似乎很被动的,向女方表白的一天不知何时才会出现。。]
我就告诉他说接受她人把,别在背后笑她,女人很可怜的呀~
他说please la!!
何先生也真是犯贱,一会说你可以很容易猜到是谁,一会又说不要跟你说怕nightmare。。
索性本人联想力及第六感原本就很强,所以一会儿在套他的话下就知道是谁了~ [因为这美眉的故事我曾经听过]
这位美眉不会很难看,很ladylike一下咯~,头发长长,戴眼镜,而且瘦瘦地。记得我们报佳音时,她都是穿裙及芭蕾鞋型的鞋子。而且第三天刚开始时还与何先生站在一起,共用一本书呢~
不过看来最后何先生应该是避开她了。。
那么为何何先生说她是个nightmare呢?
原来她有严重性的公主病。。哈哈~ 既不是独身女也会有严重性的公主病,还真了不起~
何先生说曾经有人要与这位姑娘拍拖,只是谁知36小时后就逃跑了!!救命啊~
不过更好笑的是,何先生的父母竟然警告他别与这姑娘杠上!! LOL~我老妈从来没向我这么说过~哈哈!!
说着说着他又说起他妹妹的坏话来了。说他妹妹也有少数的公主病,因此他就当坏人来骂她。我就说幸好我是独生女,不过我没有公主病哦~[只是有女王病罢了!!哈哈~若他看了这个真的会跑掉~]
最近的女人渐渐地各个都有点公主病了。。特别是现在的小女孩。。难怪有次在报章上看见英国有个协会投诉Barbie的粉色世界把现在的儿童各个培养成了公主病的家伙。。
当然女人原本也就是来疼爱、呵护的呀。。只是不要太过分。。
何先生说那位姑娘的脾气也真了不起。。
想想或许我也有点公主病也说不定。不过看来还是女王的挑剔、霸道才对。。哈哈~
说回嘉雯的坏话。。
爱情真的真的是看缘分的。。
曾嘉雯,我小时教堂的玩伴,中学时的成绩宿敌。。
样子erm...在第一学期时就有男朋友了。。咳~我呢??
他说或许有人喜欢你,你没察觉又或者是嫌他罢了。。有吗??哈哈~
问道他有没对象时他说没有guah…
然后何先生说这位曾同学还真是个怪胎,每当拍照时就会摆个臭黑脸。。
哈哈~果然还是Emo的老样子。。
说道爱情看缘分例子二:
他的教堂有个印华混血儿,可惜这混血没发挥什么作用,身材比我大1倍,而且说话直率[好听的形容]也有伴了。。何先生给的缘分例子。。哈哈~
我们的“乱乱谈”在凌晨1.08时我“酸”他祝你梦见你的公主哦~结束。。
他说plsssss lah..然后oyasuminasai o~bb
我俩接下来要如何,我也不知道。因为已经不知道要与他聊什么了。。
而且另一个直觉告诉我,小姐你已经miss很多part of organic chemistry,还有别忘了你的introduction,这样子的态度怎能继续master research啊?
所以何先生我又要抛弃你一两天,然后再找你聊天了。。哈哈~
不然呜呼哀哉。。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