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土曜日

爱恨分明

我是个爱恨分明的人。黑白分得很清楚。没有灰色界限,也没有暧昧地带。
为何如此?因为我是个脆弱的人。
正因为怕受伤害所以就此把界限划得清清楚楚。
就如刺猬般,满身的刺就是为了保护脆弱的自己。
害怕失败,害怕考验,所以选择冷眼、旁观、也因此化为了冰山、化石。
面子,矜持,永远第一。
若为了一些事放下面子,却得不到结果,最后爱就会变成恨。不能存在与中间。
因为害怕。害怕再次受伤害,所以选择恨来保护自己。
若恨可以使伤害自己的人受伤,又或这恨可以把自己坚强起来,成功起来。
这“恨”就达到我要的目的了。所以恨不是一件坏事。
5年前的我最后也是因“恨”胜利了。
这次的虽然还没看见结局,只是“期望越高失望越大”,所以先把自己拉到谷底,若有惊喜那么是件好事,若真的是悲剧,至少还不至于那么痛。。
今天从他的口音中觉得看见不好的结局。
他似乎有点抗拒与我出来的念头。说还不知时间,有点忙可能不能出来逛逛。最后还甚至说若你找到要与你一起看那部电影的朋友就与他们去看吧。。
我的答复是:haha ok sure [哈哈:假装不当一回事,ok sure:明白了。没有你我不会死!]
刚才看见他在wallpost: had a bad day, accident and cut myself.
或许今天你糟透了,只是刚才你对我说的那些,我已经失去勇气、也不想在浪费我的面子低声慰问,关心你了。。因为我做不到。我也是个女强人!
我看见Veronica Yew留言了。虽然我不知你们是什么关系,既然她也有男友怎么却一直在你的wall上留言呢?男友在UPM的关系所以可以暧昧吧?
或许可以说我占有欲强得离谱,还没在一起就开始调查你的人际关系。不过其实我也只是在保护自己而以,看看你是否适合“投资”。
今天的结论,不适合。
除非你有所行动,不然我就要消失了。。
Since he’s just not into me, so I mustn’t waste my precious time, I should just pack up and leave!
新年后也是时候回到以前的我。我的organic chemistry, final year project thesis, viva及最后一个难题:Master还是去新加坡工作。
我也不会为了你选择留在槟城,不继续master而出来工作了。。
我会变强。比今天的我来得更强。我会变得更漂亮、美丽。让你觉得看不上我正是你的损失。
这就是我的恨!

3 件のコメント:

  1. some ppl are naturally flirty, doesnt mean anything
    anyway, good luck
    r plan 2 go sg?

    返信削除
  2. act. i still gt this intention to stay in pg for master....coz i dun really wan to give up this opportunities...u cn say me siao...bt i really dun wan ppl who's results worst than me, end up get their master or phd... and i'm juz a bachelor holder

    返信削除
  3. same la.. i alwiz wanna cont master in UMS ma...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