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日曜日

崇拜

Rating:★★★★★
Category:Music
Genre: International
Artist:梁静茹
最近很喜欢这首歌。虽然是比较旧了,只是也反映了我现在的心情。。

你的姿态你的青睐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为爱就是被爱 你挥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爱了 我都不管了 心爱到疯了恨到算了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怎麼你却不敢了呢

我还以为我们能
不同於别人
我还以为不可能的
不会不可能

你的姿态你的青睐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为爱就是被爱
你挥霍了我的崇拜

风筝有风海豚有海
我存在在我的存在

所以明白
所以离开
所以不再为爱而爱
自己存在 在你之外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