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日曜日

主观与悲观

恋爱时的人永远都是愚笨的,想法也比往常来的没有逻辑。。
接下来的文,都是以没有逻辑思想写出的。。
星期五晚上起就没看见他上网了,星期六与日晚上也是。。
没看见他上网,心里挺失落的。。
上个星期有事没事与他聊天,看见他的头像,已是习惯了,成瘾了。。[发现自己占有欲强的过分。。]
忽然间三天不见他,心里开始胡思乱想。。
主观的思考:-或许他与朋友出去逛逛、聚餐、要么就是功课较忙、又或者是在煲剧。。
悲观的思考:-或许他是怕了我吧。。
就算主观的借口、想法再多也好,悲观只要一个就胜利了!!
悲观的想法一开始,最后的结局就是放弃。。
原先打算在新年时约他出来看戏,不过如果这种情形在下去,我真的没有勇气这么做了。。
主观的话:-若没看见他上线,就写private message给他吧,然后等他恢复,约他。。
人生短短,为何不鼓起勇气来呢?
只是。。
其实看来我除了悲观之外,也是个迫不及待的人。
虽然说爱情这东西不能急,只是眼睁睁看着它漂浮不定,也真是不忍心。。
不过,若继续如此下去,我还是会选择离开。。
一起依然还是随缘。。
或许把自己关在窝里比较自在些,不然下个对象一定要对方是主动那位。。
与其爱人,我还是比较喜欢被爱。
虽然说天蝎与双鱼很配,只是过于被动的双鱼最后会让疲惫的天蝎选择离开。。
下次对象,绝对不能是双鱼。。
最配的星座,也是最难的星座。。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