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木曜日

我爱美丽~~

女人爱美天经地义!所以我爱美也没错吧~~
最近真的是购物病发作~很多东西都想买。。
先是手机[已经买了],再来就是化妆品。。
很想买eye shadow and lip gloss..甚至又想买foundation..
上面的东西除了lip glossfoundation之外,其余的我都有了。。
其实foundation也可以用bb cream代替的。。
真的不知吹什么风,我竟然有起买这些东西的想法。。
平时都不化妆,买来也没什么用到呀。最多就是新年时,Chemistry Night时,偶尔与朋友约定飘飘亮亮上街时,及毕业典礼吧。。
其实原因是卸妆。。很麻烦,而且每次卸妆后由于眼睛碰到卸妆水很辛苦。。
还有,如果卸不好这会带来严重问题啊~我不想这么快变阿姨!!
不过人总是口是心非的。。
最近看上的是kate的产品。。
[I want this. But RM50 for 2 colors not worth at all!!]
[So maybe i'll go for this also RM50]
[So maybe this gel eye shadow or gel eye liner]
[And lip gloss~~ ]
或许是木村KAELA[与我同天生日的歌手]代言的关系吧。而且我的很喜欢她在Kate里的造型。
最近喜欢的妆是走韩国风~就是自然、干净妆~
特点:
-似乎没有用eye shadow,只用eye liner及少许的mascara.[eye liner, 我不会画呀~]
-粉色的晒红及甜美闪亮的唇蜜
-完美白皙的肌肤 [concealer 很重要!!]
大致上是这样啦~很喜欢具惠善的似有似无妆~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