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日曜日

近记

似乎有半个“世纪”没在multiplyblog了。其实最近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而且也没什么灵感,所以就什么都没写啦~
今天的blog也只是来报告最近自己的去向:
没想都懒懒散散地3年大学生活就这样过去了。4/5就是我大学生涯中的最后一个考试了~哈哈~
毕业后我仍然会留下来做Master
-本月7日我把Master Application Form呈上给Institute Post-graduate StudiesSupervisor: Ah Seng , Co-Supervisor: Prof. Lim and KFT level 2的马来lecturer忘了名字。然后research title: Azo Dyes Wastewater Treatment using SBBR system.其实与我FYP做的系统一样,只是这次是treat dyes。蛮新的题目,挺有趣的,只是担心Dyes treating process 似乎有点复杂。。
至于为何那么早申请,因为8月开始USM Post Graduate学费涨2倍。从RM1500左右到RM3500。如果早申请就只需付RM1500
-然后上个礼拜受到了日本教育局的书信[之前我也去申请日本奖学金],书信通知我8/5KL考英文及日文。如果可以通过,就可以继续下一个interview stage
-决定再次参加日本演讲比赛。这次的题目是:My 5 senses of Japan。比赛日期7/5
所以我5月初会超级忙得。
4/5 Last paper organic chemistry 3 level
7/5: Japanese Speech Contest
8/5: Go KL for MEXT scholarship English and Japanese Test
9/5: Final Year Project Viva
希望这一切都可以完美顺利地完成!!加油!!
然后就是可以放松了~五月尾去新加坡参加我的表哥地婚礼。
六月回去大学准备Master。月尾如果收到Scholarship Interview通知书,就要立即联络日本那里的教授接受我,若没有就继续这里prepare research的东西。。
然后就是最近我爱上了日剧相棒season9~似乎每天都在看,看过了也再看。为了看及川桑~当然也顺便学日本咯~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