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日曜日

First Meeting

今天我特地起早为了就是要去神圣堂参加弥撒然后去练习报佳音。不过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乎山水之间也。其实这全都是为了看他,与他一起。
只是我永远就是那个胆怯的家伙。。
早上8.15am到教堂。看不见他坐那里。最后在离开座位时才看见他。他穿白色线条collar t-shirt只是头发又再白了,应该没看见我吧?不过。。
然后弥撒完后我到处游荡,直到10.15am才到练习的房间去。由于不知确实的会场所以为了一个路人,那家伙把我带到room 3然后直接打开门。在我没有准备心里下,一打开门就见到他坐在门旁的桌子上。一吓之下,随口说了个”hi” 只是影响中他似乎没有回答我,表情如何就忘了。我就不当一回事的把书包放在桌上,然后假假地翻看歌书看他们要唱什么歌。这时他突然从桌上下来,然后把手伸向我面前的铅笔罐,拿铅笔。确实有点让我心跳加速。。
过后欢颜[以前认识的妹妹]来了,我与她打招呼然后问是否可以参与他们的报佳音。她说要问她的哥哥也就是利权[以前就认识的朋友]。然后利权就来了,看见了老朋友就自然与他在一起聊天了,而且刚好他也是这次报佳音的主席。
就这样开始了。大家围个圆圈,巧妙地是他竟然就在我对面,偷瞄他~哈哈~他好象也有。。过后吉他师有他们的小会议所以他就离开那个圆圈了,到后面去讨论。这时由于我是新人所以大家来个自我介绍。。
介绍过后我们开始练习舞步,练了一会儿他们也开始加入了。当时怎么了我忘了。然后润英来了她当然认识我呀,所以我们来个小交谈,但是奇怪地事他怎么又到我附近来似乎想要加入或偷听我们的话题的样子。。
小休后又开始练习了,原本弹着吉他的他怎么不弹了。而且把自己当成观众般看着我们表演。不过奇怪地事他怎么就要坐在我那一方呢?难道又再是巧合?
当了观众一会儿又回来加入我们。只是他怎么选择站我前面呀? 可能他的朋友在我前面的旁边吧。。花痴中~他的背影~
又再小休,大家坐在地上与听主席说话。我还是在他后面只是比较远一些。当我与旁边的利权说话时,他有时就翻过来看。。
第二遍练习时他仍然站在我前面,当时后面的家伙在笑我矮小,我就淘气的“哼”了那家伙一声时他又翻过来看我们。。
最后一遍练习时,他在我后面。听着他的歌声越来越近,胆怯地我又马上加快脚步里他远一些。。该死!!只是最后他还是在我的旁边的旁边[我的旁边都是几个小孩子]。
完了之后收拾东西,我去拿书包打电话时,他又走过来拿自己的东西。我要离开时又不小心档了他的路。。
与利权道别后就离开到停车场去。当我走到车时,他也刚好走到自己的车去。我们距离有2辆车之远,不过空荡的停车场他没有理由没看见我。他似乎是换车了,红色的Proton Persona真是个奇怪的颜色,或许是他姐姐的车也说不定。原先想向他道别只是他没看过来,算了吧。。
就这样结束了这个胆怯的一早。。
我真的好没用呢。。竟然不敢与他说话。。太糟糕了,难道要slower than “slow dance” ?? haiz…
星期二6点见~
 
 

1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