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金曜日

3rd meeting ~Tortoise Dance

今日是最后一个报佳音咯~然后他有来,昨天就来了。。
有着“日本人”习惯的我一向都会早到,然而他今天6时半才到,这次我终于注意他的表情了。
他看见我时似乎很开心,我也与他点头笑。。
开始了我们先向神父报佳音,然后就上巴士出发。
这次园彦与其他人坐,所以我就自己一个人先坐别的位子等别人过来与我坐。一会儿他也上车了,是缘分还是故意的他竟然选坐在我前面的隔壁[就是隔壁行],也就是可以看见我的。过后婉柔就坐在我旁边[我坐靠窗的位子]。。
第一家过后由于赶时间所以我们就把饮品带上巴士喝,他看见我没有饮品就假装问婉柔说你们要水吗?最后婉柔让给我。。
到第二家的途中比较远,所以他翻过来与婉柔说话,我也在旁听及笑,只是说什么暂时记不起来。。哈哈~而且他不知是看着婉柔呢还是看我。。哈哈~
过后去其他家的路途也是这样。若没说话时他也会时不时看过来,我偷瞄到的。甚至有此婉柔竟然问他:“你是在看我吗?” 他的回答好像是:没有啦。
去到第三第四家时下个倾盆大雨,全都淋湿了。。
第三家时,原本有个人隔着我们,只是唱到一边那人去与圣诞老人跳舞了,所以他就在我旁边。。
就只是唱歌啦,有点紧张,然后当然少不了偷瞄,他也如此。。
第四家我在他的旁边的后面而已。由于当时下着大雨,大家就站在走廊旁边等待雨伞的到来。。
我先站在那里,过后他就在我旁边。站在旁边却什么都没说。。好像不认识一样。。无奈。。
过后需要两人一把伞,不过由于他拿着吉他有优先权,所以我却与另一个男的有着雨中撑伞的一幕。。而且我还差点跌到。。
过后也有好几次他在我附近。。比如与润静一家说话时。。要么就上巴士前。。要么就是与那个帮我撑伞的男人说话时。。
原先我想送他一个小礼物[钥匙圈]只是到最后关头胆怯了。。而且很后悔!!
Haiz 我俩果然是Tortoise Dance , a dance which is slower than slow dance…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