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水曜日

2nd meeting ~ 无缘

缘分这东西真的存在。而且也挺爱作弄人的。当自己有心要开始时,事情就这样发生了。。

无端端地何先生在家门前的斜坡上走着走着,“砰”了一声左脚就不能走了。。

正因如此他不能来参加今年的报佳音了。你说是不是缘分在作祟呢?
明明就可以与他进一步了解对方,谁知就这样没有了。。
无缘。。无缘。。
今早问他时还说会来,但是现在却因为担心上下巴士,过马路行动不便所以不来了。真的确实如此,个人也觉得他的脚不可能这么快好。。
第一天的第一家就是他的家。应该说是旧家,如今已经转成店面了。
原来他家是做建筑土木之类的东西,或许是店面的关系所以有点简陋。第一次真正地看过他的父母。父亲的性格感觉上就是那种静静地,有理地斯文人,他有着父亲的影子。当我们来唱歌时,他就在房门口看我们。至于母亲,外表微胖、开朗,然而却又有点让我觉得千万别动她一根寒毛地内在。我们唱歌时她就牵住女儿们与圣诞老人跳舞。我老妈子应给不会这样吧。。
唱歌时我并没看见他,或许是这屋子太狭小了吧。唱完后大家都与主人们握手祝福圣诞快乐。我也鼓起小小勇气与这一家人握手。当然他也在内啦~只是感觉如何?尴尬之外,似乎没什么感觉。。
他的妈妈为我们准备药材鸡吃。确实挺不错地我们在屋外吃,而他出来一会儿就进屋去了。出来时拿布给我们抹,大家都问他左脚的事情。。
临走前他的父母已出去开会了,家里只剩下他。大家集体向他道谢,只是他却还是在屋里没看见他的影子。谢谢仲伟uncle又或者是谢谢仲伟哥哥。。哈哈~
就这样与他见面的事就结束了。。
明天懒惰去唱所以赖在家里,23日才去。或许那时他的脚已痊愈了呢?也说不定。。
只是明天开始他的姐姐与妹妹都不会来参加报佳音了。。
其实要说伤感也不能这么说。这一切都是突然发生的事情。从心血来潮sent message给他,到他邀请我来参加报佳音,又到最后我们见面,然后在facebook chat。这一些都是在不到一个月之间发生的。。
不到一个月却又能发生那么多事,对自闭、自卑地我来说确实是无可思义,也已经足够了。。
今后会如何,看来又得靠缘分了。。
小感:看见他家的摆设一切,还有他的姐姐与妹妹之间的感情。让我觉得挺不错的。他们一家应该是朴素、简单的那种吧。这可以从他姐姐的身上看到。我们报佳音的制服是白衣黑裤,但她姐姐却没有所以就穿爸爸的白衣,及妈妈的黑裤。而妹妹就穿学校的白衣。。

3 件のコメント:

  1. Haha really is fate le...coz yesterday I din go Mia time he seems gt go....he din know I din go, and I din know he go... Yesterday last min i bring my ah ma to hospital 4 check up..so can't go...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