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日曜日

跳跃大搜查线同人[新堇文]第三部分~回家(上)


回家(上)


经过一星期的炽手案件后终于盼来了两天的假期。休假的早晨,东京千代田区警舍七楼七号没有任何动静,主人们都睡得死死的。。
迷迷糊糊地察觉睡在自己旁边的新城已经起床了,而朦朦胧胧中听见他背着我与某人通电话。说话的语气与平时不一样,声音极度地细腻温柔。难道他隐瞒着我在外头有另一个女人?恋爱中的情侣难免都会害怕这些事情发生,就算是结了婚的夫妇也会担心。


总觉得自己很配不上新城贤太郎。学业、身份、样貌、才华、事业等,样样都不好,只是个凡夫俗子。与他出席大场面宴会时总受别人的冷眼光对待,真的很辛苦。这与青岛君一起时的感觉完全不一样。难道我后悔了?后悔答应与新城一起同居?至今自己也不太清楚。若新城真的出轨了,那就由他吧。我也不想耗精力去猜测、怀疑。。反正时机到了一切都会变得清楚明白。


今天的早餐是烤焦的土司面包。这证明了新城贤太郎心不在焉。他究竟是在想什么?早餐时我俩都沈默无语。直到洗碗时他才这么说:“去准备一下,待会我带你到一个地方去。”
去哪里呢?难道他要带我去见他的新情人?怎么可能?这太过分了!!不过若先说明白不是更好吗?这样对方也不会那么心痛。。
“你要带我去哪里?”
“到了你就知道。”


新城把车子开到都内靠海有与美国Beverly Hills媲美的高尚住宅区去。那里的房子宽大美丽,每间房子都有自己独特的设计,简直让人叹为观止。
新城把车子驶进门牌7号的房子。或许是房子里的主人已经预计我们的到来,所以车子一驶前大门就自动打开了。不过最后才发现原来是新城用遥控把门打开的。但是为何新城会有这豪宅的大门遥控呢?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7号房子的设计是仿欧洲哥德式风格建造的。下了车,才发现门边有一块花岗石制的名牌。那上面刻着《新城府》这三个大字。我的坏预感果然没错,新城贤太郎竟然带我来见他的家长!!


“贤太郎,你怎么没告诉我?”
“我告诉你,你就不会跟我来了。”
“我们的关系还没到谈婚论嫁的阶段!!”
“只是见个面而已。。”
“那至少好歹给我一个心理准备嘛!!你这么突然。。”
“不管了!!到了就进去吧!!”说后新城拉着我的手,进入了这个7号新城府的房子里。
新城的父亲是财务属的高级官僚,而母亲则是某著名私立高中已退休的教师。新城是家里的独生子,想必从小就得到父母的疼爱十分幸福。我在新城与小野凉子婚礼时见过他们一面,不过却没有交谈。如今这么突然,心里难免有点害怕。不知他们是否能接受自己,虽然并不是什么婚嫁的会面但也不希望自己让他们失望。。


“贤太郎少爷,您回来了呀!!夫人,夫人。。少爷回来了!!”新城家里五十几岁穿着和服的佣人太太说道。
接着走过来的是新城的母亲—由利子。是一位很有气质的妇人,贤太郎的眼睛就是续承了这位夫人的基因。
“贤太郎回来了呀?很好,你爸正在书房等你。快去吧!!”
“是。”
“这位是恩田小姐吧?”
“伯母。。你好。。叫我堇就可以了。”
“堇是吧?很好,很好。你也跟贤太郎去见他爸吧。”
“是。。”
贤太郎的父亲大人会是怎样的呢?难不成是冷气机性格的始祖?


/x/x/x/x/x/


Happy New Year 2010~ 这是我2010年的第一个故事文章。由于最近比较忙,所以没有时间考虑故事内容。觉得这篇有点马虎,但无论如何谢谢各位的点击支持。祝大家新的一年顺顺利利,平安快乐~!!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