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月曜日

跳跃大搜查线同人[新堇文]第三部分~小人


小人
门巴一动、手一推、一切秘密终于揭晓。。
眼前的一切让我怀疑自己现今的位置。我真的在新城的老家吗?还是。。
玩具火车博物馆?!?
呆板无趣的新城贤太郎竟然是个玩具火车迷!!真的好难想象。。
他的房间摆着各式各样各系列的玩具火车,这些玩具火车都放置在特制的玻璃橱里,而且每一架玩具火车都有标上注明。更夸张的是整个房间的周长竟然被火车轨道给包围,只要一开电灯,轨道上的火车就马上走动围绕整个房间。
“没想到你竟然有这样的嗜好!!”
“这些都是以前小时留下来的玩具,没什么特别也不是什么嗜好。。”他别扭的说道。
“是吗?我到不见得呢。。嗜好就嗜好嘛,也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就承认嘛~”说着说着我不经意的拿起靠近自己1984年第一版Thomas and Friends的玩具火车来瞧瞧。谁知换来了。。
“别动!!快把它放下!!”
“什么嘛?还说不是嗜好,简直就是宅透了!!看一下也不行,真是的!!”
“这是限量版本,而且有点损坏了。。所以才不让你动。。”
“算了我才不稀罕呢!!不过你也应该老实承认这个嗜好了吧!!”
“好啦,我认了就是。”
“何时开始的呀?”
“小时候就对火车特别热爱。大概小学就开始收集。。”
“哦~原来如此。那如今有多少架了呢?”
“加减应该有两、三百架。”
“哇!!厉害!!但是为何你的官舍一架火车的影子都没有呢?”
“因为工作忙碌所以没时间再收集。”
“是吗?我到觉得是你怕属下知道这个天大的秘密吧!!大名鼎鼎、成熟稳重、毫无幽默感的新城补佐管大人竟然为玩具火车而疯狂!!哇~不知他们知道后会有什么表现呢?真想试试。。呵呵~”
就如往常一样他以迅速降温、冷漠、尖锐的眼神回答我之前的话语。习惯了他这副个性的我也不甘示弱地与他来个对瞪切磋较量一番。。
这场比赛是在新城母亲的那句:“下来吃饭了!”给打断。最后大家达成平手,没有胜负。
今日的午餐十分丰盛有鱼、有肉又有虾,还有北海道的大闸蟹呢!!而且全都是新城母亲亲手下厨的。今日我真的是赚到呢~只是刚开动时,我的手机响了。。

致电人:真下雪乃
“雪乃什么事啊?”
“小堇。。你。。你在哪里?”
“怎么啦?”
“青岛。。青岛君。。他昏倒了。。”
“什么?!?怎么会这样?”
“我也不知道。。原本好端端地与我们吃午饭,谁知突然觉得很不舒服。。然后就昏倒了。。”
“什么?!那。。那他现在在哪里?”
“我们把他送到附近的警署医院去了,如今正在急诊室里。。进去已有一小时多了。。”
“那医生有说什么吗?”
“还不清楚!!总之你快点过来呀!!你也知道。。青岛在这时候。。最。。需要你。。。”
“。。。好!!我马上过去!!”
挂电话后,我马上向新城父母一切并向他们请辞。这时却受到了新城的拼命阻止。
“吃饭后再过去不行吗?”
“不行。。青岛君不知现在怎么了。。”
“今天是父亲的生日,你就不能给下面子吗?”
“青岛君正处于严重状态中,我怎能弃他不理呢?生日的事,等青岛君情况稳定后再庆祝就不行吗?”
“恩田堇!!青岛俊作到底是你的谁?你为何那么关心他?!”
“新城贤太郎!!到这个时候你还在吃醋,你真是个小人!!我真的看错你!!好,你不载我去也没关系!!我就算步行也会走到那里,不须你这个小人的帮助!!”
说后我连忙向新城父母赔罪告辞。虽然这状况十分的无礼,不过此时我也没想那么多了,只要早一点到青岛君那里就好。。祈求老天保佑他人平安无事。。

/x/x/x/x/x/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