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月曜日

跳跃大搜查线同人[新堇文]第三部分~回家(下)


回家(下)


“进来吧!”
这里是新城家的书房。书房里靠近窗口那边坐了一位六十几岁的老年人。那老年人有着一幅严肃的表情,一头灰银色的头发,鼻梁间夹着一幅金丝眼镜,身穿灰色长外套,正在阅读日语翻译的西方哲学书。那老年人就是贤太郎的父亲----新城昌利。


“父亲,我回来了。祝您老人家生日快乐。”
“谢谢。”那老年人放下手头的书,把视野转向站在贤太郎旁边的我。
“这位就是上次提起的恩田堇。”
这时新城父亲锐利的眼神从上到下严重的大量我一番,然后紧紧地骤起了眉头。此时的我心想这位大人果然是传闻的尖锐刻薄冷气机脾气的始祖。
“恩田堇是吧?”冷冷地新城父亲说道。
“是。。祝您生辰快乐。。”
“谢谢。听说你是所辖的一名巡查部长是吧?”
“是的。。”
这位大人物又进入了自己的思绪中,此时整个书房鸦雀无声。过了一阵子后,
“恩田堇小姐!!”新城父亲突然站了起来,走到我面前拉着我的双手诚恳地说:
“我家贤太郎就交给你了!!只有你才可以管教我家贤太郎的冷漠性格!!拜托了!!”
当时我真的被这位老爷突然转变的性格给吓得不知所措,呆呆地望着贤太郎。。
“父亲,您这样可把堇给吓坏了。”
“堇小姐真的很对不起。只是我兴奋过度了,难得有人可以调教我家犬子。我们正因为自小太宠爱他了,所以没能把他目中无人,刻薄尖酸冷漠的性格给改掉。”
这时新城的母亲也进来了,她接着说道:
“就是呀,我们甚至还担心这家伙找不到结婚的对象孤独终老呢!!上次退婚的事情真是让我担心了三天两夜。不过如今终于可以不用愁了,我俩都一把年纪了盼抱孙的日子已盼到发狂了呢!!”
“贤太郎听见没?你千万不要再让我与你妈失望了呀!!”
我把眼神睇向贤太郎,不过他却转过头避开我的视线。这到底是什么回事?他到底向他父母说了什么?


“趁午餐还没好之前,贤太郎你带堇小姐去参观我们家吧。”
“没错,堇小姐你一定要参观我们贤太郎的房间。里头有绝对的惊喜!!”
“妈!!”
“你若不带小堇去,我可以带她去!!称呼你小堇可以吗?”
“当然可以。。”
“那好!!小堇我们走,不要理贤太郎~!!”说后新城夫人牵着我的手离开书房。
随后贤太郎跑过来说道:“妈,好啦!!我带堇去就是了!!”


-----------------------------------------------------------------------------------------------
“新城贤太郎!!你到底与你的父母说了什么?”
“没什么。”
“隆重声明,我可没打算要嫁你哟!!”
“你已经和我同居了,这在我父母眼里已是我的人了。。”
“他们怎么可以这么古板呢?还有同居这事是你威胁我的!!”
“若是我威胁你,那你第二天就可以走人了!!何必大费周章把房子退了,然后把家里的东西都搬过来呢?”
“哼,新城贤太郎这次算你恨!!”
说道这里我们已经到达贤太郎的房门口。贤太郎老家的房间会是如何的呢?里面应该有些‘特别’的东西吧,不然他为何不想让我进去呢?呆板无趣的新城贤太郎背后到底有何秘密呢?


/x/x/x/x/x/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