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土曜日

神经质之头发篇

 
我确实是有点神经质。关于头发,自小就有这个神经现象。。
小时后会无端端不爽就提出要把长发剪短。。
家人都说我神经的。。
通常小女孩长头发比较可爱嘛~
就因如此所以至今我头发最长的纪录只到bra line而已。。
小五开始就不能留长发了,这期间就没什么好谈了。。
到了中五毕业后desperate 的家伙们就恨不得头发一夜之间变长!!
可以留长发的时段,又怀恋起短发来了。。
很多人一留了长发就不舍得剪,就算修一修也觉得心疼。。
前面提起的事,与我一点也没关系。。
有时觉得很奇怪:
为什么每到开始时起我总是喜欢改变造型呢? 比如把长发剪短的念头。。
难道这也是一种减压发泄状态吗?
还是我喜欢改变。。
如今我也有这种念头。。[就是自考physical chemistry test的前一天就开始了。。]
只是这念头被妈妈阻止。因为她说我这头发若剪短,又会再翘、卷、蓬松了起来,很难顾的。。
~就这样我每天继续也同样的造型出现。。
而且有时觉得长发也不知该怎么处理呢。。
让它长发飘逸又觉得很热,绑起来又怕离子烫受损。。。真是矛盾、矛盾!!
最后顺带一提,tmd的竟然把我这个学期的final安排到最后一个星期才考!!
也就是说我56日后才可以放大假|||
如果说假期要回来做final year project 那么我510日又得会学校了。。
救命呀!!根本没机会放假!! [不过、不过若我的advisorAh Seng的话,那就另当别论~呵呵!!]
至于我的旅行梦。。。咳~
若去日本:可以的话希望可以跟妈妈朋友的RM5000二星期学生学习团去 [不过那家伙似乎没有诚意要告诉我们此团的消息。。]
去不了日本就去北京呗!!RM2688全包,还不错嘛~自少不必像日本那么贵,而且还可以到我最爱的紫禁城去呢!!康熙相公~!!哈哈~!!
最后。。我合适可以剪头发呀?5月才考试,难道要这么折磨我吗?? [那时又不知有多少个剪头发的念头了呢。。]
p.s 上图为我最近要剪的发型~
p.s.s 剪不了短发,我只好看着文根英妹妹的长发造型来自我安慰。。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