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月曜日

Another 花痴blog...

很久都没写blog了。自新年以后都很忙,所以没有时间。。其实也不知道写什么好~
不是曾经说过我的lab partnermy cup of tea的吗? 不过这样不错的男人怎么可能不会有女朋友呢?所以我就此打断了对他的思绪。
有女朋友了那又怎么样?又不是说肯定结婚的嘛!!有人一定会真么说。。
我不想成为坏人,而且觉得自己也没那么本事这么做。。
最终也只是不想让自己陷入漩涡、爱情陷阱吧!!
不过有时难免也有想入非非的时候。。
我并不是个女强人,所以不是那种对暧昧等等的事情无动于衷、没有任何反应的人。。
我是个宅女,很在意一些细节,而且也爱从这个细节里想入非非,发花痴梦。。
不过宅女的另一个特色就是只活在自己的世界了,并不会有所行动。。
这也就是自我保护的一种行动吧!!
接下来就让我发挥宅女本色、自我幻想、花痴的故事吧:
上个星期三,
忙碌到快吐的星期二后,我生病了;发烧、感冒、头晕。。
然而不想找天补回lab,所以不得不带病上阵!!或许是生病,意识较弱才会有所思吧~!!哈哈
Inorganic Lab原本就是很闷的!!才不会像我的Physical Lab~[因为我的Ah Seng会来探望我们呀~]遇上那个TMDLab Assistant ,说我们上个星期的lab做错了要我们在做过!!真是让我快要吐血了。。想想看这是多闷的事呀!![我们得做的就是把200mlsolution 烧成100ml,超级无聊的说!!而且又闷热,还要时不时stir the solution...]
为了减少时间,我们分头工作。他负责下个试验,而我则负责heating solution!! 他时不时就会过来问我怎么啦,须要帮忙吗。。这一类的话。挺体贴的~[花痴中,怎么说:我以前的几个partner也没有这么说的关系吧!!] 更体贴的事:他借用我的stapler ,然后发现我的钉快用完了,竟然还会在我不知道的状况下自发的帮我装上钉子。天啊!!我身边的臭男人们,请学学他一下好吗?
不过让我脸红的是。。
他竟然在我忙碌的时候看着我。。[当时他在heating solution,没事做吧。]
当我发现事,腼腆的似笑非笑的回避他。。而他就与我微笑。。[超级花痴的!!自己太会想象了吧。。]
过后我们一起filter solution时不小心碰触了对方的手。。[花痴!!!] 这是第二次了。。不知我当时有没有脸红呢?花痴!!花痴!!
不过试验过后我又回到了原本的我,知道自己处在的状况,守好本分。
过后星期四晚上11时,快12点了。他传了简讯问我关于Chem Nite的事情。说他3Chem的朋友要参加Chem Nite问我是否还有票。。 其实想想似乎好像不合逻辑。明明是化学系的学生,怎么还要问个教育系的朋友,然后最好还要让这个教育系的来问我这个化学系的学生呢?或许事情就是那么巧妙吧!!是我多想而已。。
同样简讯交谈中,我仍然有所保留。。
其实我喜欢是因为他让我有小女人的感觉~哈哈!!
他挺高的,自己偷偷量大概我在他肩膀还要下一点。。
斯斯文文咯,浓眉[不是extreme 那种],算彬彬有礼吧,皮肤白皙,看见他时总是穿着St. John的制服[星期三是制服日,不过完完全全与我们家化学系的人们扯不上什么关系。。] ,若是Presentation时更是一身西装打扮呢!![~西装控!!不过我是3件式的。。] 有时戴眼镜不过戴眼镜的样子只看过一次。。对他其他印象就忘记了。。
为什么说让我有小女人感觉呢?
Hmm...他待人的方式少许与我的‘宅男’表哥有几分相似。就是那种默默地在背后,为对方着想多过自己。。就像:一支梅里,石厚哥在背后默默守护恩彩一样。。[超级花痴的说!!我怎么可能是恩彩呢?哈哈哈!!!]
~乱乱写也写得那么多了呢!!是时候结束了。。
不知读者吐血、毛骨悚然了多少次呢?
哈哈!!老天请赐我一个像石厚哥的男人吧!!!万岁!!~哈哈,我疯了。。

6 件のコメント:

  1. 我会选一枝梅,因为“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哈哈~~

    返信削除
  2. 太坏了。。反而让人更心疼、心碎。。 I'm the play save type...not like u....

    返信削除
  3. haha~~~ 那些表面乖乖的,是最变态的~~~ 小心!!

    返信削除
  4. hahaha.... maybe i'm also one of this type of ppl...hahaha guai guai look..then....hooho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