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金曜日

陪我长大的Anime~

Rating:★★★★★
Category:Movies
Genre: Animation
Doraemon 很久咯~最早接触的日本anime小时候就很喜欢看,那时觉得很稀奇、天马行空。也有看它的漫画。Opening theme也很经典~ang ang ang totemo daisuki doraemon~


Vandread 1st and 2nd stage ~ 初中时挺喜欢的一部anime,记得那时最喜欢的character就是Buzam A. Calessa [BC]灰头发的那个女生。搞笑的是这个BC其实是个男人~哈哈哈!视频是second stage的,个人比较喜欢second stage的主题曲。


Galaxy Angel~初中吧,故事是啥我也忘记了。看看只是打法时间罢了。


最游记+Reload+Gunlock~ 初中开始到高中。蛮喜欢的一部anime。最喜欢的就是玄奘三藏与猪八戒。这里的猪八戒帅帅的哟~哈哈哈!


探侦学园Q~初中时代。超喜欢这个漫画!所以就去看看anime版,还不错但仍然还是喜欢漫画。这里最喜欢的就是天草流~~~紫色头发的那个,呵呵!!


御伽草子~高中时代。本人很喜欢这部anime。故事分为两个时代前段是发生在平安时代,而后段是现代。前者说一个女伴男装的主角寻宝的经过,而后者是说明现代发生的奇怪事件。音乐也很好听,尤其是片尾曲。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高中时代到现在。最喜欢的anime了~!个人喜欢侦探故事嘛~而且还有些恐怖因素。最重要的是有我喜欢的明智警视~!哈哈!这个视频是金田一的第三ending theme也是我最喜欢的歌曲~Mysterious Night


棋灵王akaヒカルの碁~高中时代。起先是看漫画过后妈妈买了它的DVD回来所以就看了这动漫。其实动漫与漫画版没有很大的差别。挺喜欢的,尤其是那个佐为~哈哈!我看了很久以后才发现他是男的。哈哈!


Kino’s Journey~高中时代就很喜欢了!故事说明一个名叫KINO的女孩与她的摩托车玩游世界,到每个地方是所遇见的离奇故事。由于这anime是在深夜是播放的,所以有时看了还会觉得怕怕地~!


乱马1/2~中六时代~只是无聊吃饭时间看看打发打发时间而已。超苯的`!


Cardcaptor Sakura~中六时期~无聊时看的。最讨厌那个Sakura了,公主病的药死!比较喜欢她的朋友tomoko还有那个会魔法的眼镜小男孩。。我好像只看last few episode only..还有也很讨厌那个小龙!!


地狱少女一与二~中六时代。当时觉得题材很新鲜所以就喜欢上了,不过现在虽然已经出到第三季了但也看是觉得故事千篇一律,闷了。


Blood+~高中时代,是我很喜欢的一部anime。这是女主的动漫,不过女主角有不是那种公主病的家伙所与很合我口味。很喜欢女主角Saya与她的守护者Haji在一起。而且此动漫的音乐也很好听。


彩云国物语~中六时代。刚开始时很喜欢,最喜欢那个笨蛋皇帝。不过越看越不喜欢女主角秀丽。或许是她太公主病了吧~!不过它的片尾曲很好听。


药师寺良子奇怪事件簿~大学一年级。很喜欢!!又是一部女主动漫,而且那个女主角简直就是个女王!!爱死了!哈哈!这个动漫没有用歌手唱opening and ending。全都靠background music而已,不过此BGM很精致,很好听。


XXX Holic+ Holic续 ~大学一年级。觉得很好看,故事也神奇古怪。最喜欢那个独目眼了!!还有就是独目眼与四月一日在一起时是最好笑的啦!!


2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