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水曜日

再见,TIARA女王




这个夏天就已是三年了
..

TIARA 女王是以前中六时被冠上的称号,因为全校只有我一个人驾这种车,而且由于时常坏,要么就是老娘的可笑驾驶技术所以时常引人注目甚至老师都知道尤其是叫PAMR. TEOH , 时不时就会在班上与我分享他的驾驶经验[他曾经有过TIARA] 还有就是那个臭惟”[死东西,名字怎么总是找不到!!] 常常在班上我的车什么什么的~

咳呀~如今在这一两天时间内这车子就要离开我了呢~而且这一去就会被压扁从此就不再人世了….说什么也有几分伤感,不舍….毕竟它是我人生的第一辆车,陪我度过了三个春秋,度过了不少风风雨雨….

20066月我用RM3200把这车子给买下来
刚买时在车后贴个新手上路简直是笑死人!!! 而且车子走不到一会儿就然后就冒白烟了…. 每天有好几回都必须放水,要么可烧毁了呢~ 最后经过修理一番后,就不再常常冒烟了,不过这车子是不能开着引擎停发不走地,因为这样一来它有开始然后冒烟了….

解决了冒烟问题后就是BRAKE的问题了……BRAKE时常有问题大概半年左右就要去医院一趟修理修理…..刚开始很严重,直到我第一次发生车祸….其实也没什么大事就是BRAKE不好轻轻地KISS了前面的红色SATRIA. 这车祸刚好就发生在学校面前,所以我马上致电我的补习老师[正在学校教书]叫她来帮帮忙.最后她还请了校长,还有一个高职老师来帮我,当然最终一切都没事了….呵呵!!

过后就是不能START….这个好姐妹敏桦是最清楚了呵呵!! 1次在PRANGIN MALL留一晚 , 1次在TANJUNG 对面的停车场[不确定] , 1次在GURNEY PLAZA 还有最后一次就是在USM “鸟笼” CAFÉ 前面….印象没错的话也曾在钟灵中学留宿过….因为不能START而不能出去/上学也有好几次….而且还说我这老车还没留过QUEENSBAY MALL一夜呢~呵呵!!

去年十二月份老车的AIR-CON坏了真实情况我不太清楚总共修理RM600多口袋又再次破了个洞..

说来说去怎么都是坏处?? 当然它也有它的好….
就是便宜. RM3200可买个车怎么会不好呢?? 我们的国家交通蛮不方便的,没车可真糟糕!! 比如说每天放学好得等个半个/一个小时才有公车若想去逛街更是可悲!! 若从我家要等车到PRANGIN MALL好得等个一小时左右[我没车时刚好就是那个死丁福南把公车次序给搞砸的时候] 要到GURNEY PLAZA去简直是异想天开!!! 有个车子不怕日晒雨淋不是很好吗?? 而且有了它我可以每天上上下下到USM去然后有可以直接回家不必住宿舍更逍遥的是可以偷偷在USM内驾驶想去哪里就去哪里所以每次留在学校用餐时都会到RED HOUSE 去与 PROF. SENG “吃午餐哈哈!!

旧车的好处就是可以乱乱驾驶,有人说我驾车比男人可怕呵呵~还好了基因嘛~[老爸是个驾驶高手] 这烂就不怕人撞,自己懂得控制就没事了..而且我的车是1.1由于车身不算重所以跑起来挺快地….正因为自己驾快遇到那些马路乌龟必定骂个臭头!! 哈哈!! USM更是吐血,那些人只驾驶20/30 KM/HR. 可又不能HONK他们,因为这些乌龟往往就是那些TUTOR 或者是LECTURER. 就想有次我前面的乌龟竟然是那个很疼我的TUTOR..哈哈!!幸好当时老娘心情好,要么得罪了她.以后就不我了呵呵!!

说回正题
最近我们那亲爱的政府推荐了什么什么经济配套,想救济~!!! 不过这个配套却对我有点头儿…..就是那个十年旧车换RM5000的配套啦~ 对我来说很值得,我用RM3200买这车没想到竟然可以RM5000不值吗?? 不过买新车后生活就不能太逍遥了每月多了个RM308的负担,虽然有PTPTN的钱帮忙不过却是去不了北京,见不了相公玄烨----康熙老爷子了…..

人生总是不能两全其美,竟然选择了这条路就应该好好地走到最后….

别了我的好车子…..

2009329日星期日
玄夫人启

P.S. Some photos of my car..hahahaha memories~~
PDM 9249 haha I never get any $$ by buying this number....hahahaha

Interior 1: hmm...

Interior 2 : haha my bags , my pillow , my tupperware , my umbrella , my keys....haha
Whole car look...haha~
P.S.S曾经坐过我车的人:
-维仰
-爸爸
-敏桦
-外婆
-阿姨
-妈妈
- Bernard Ee
-yong jing&晓惠
-舅舅&舅母
-WINNIE LIM
-家杰
-CCC
-DIANA PHUAH

-惠音
-孙兴

-佩佩
-一群MCG会员
-姨丈
-姑姑/伯伯[不确定,因为不是我载的]
 

12 件のコメント:

  1. hahaa... ur finally change d.... takkan u still wanna leave it at QB??

    返信削除
  2. haha leave it at QB to break record mah~ hoho

    返信削除
  3. swt... after tat leave at time square?

    返信削除
  4. time square till now still not open yet~

    返信削除
  5. i thought end of last yr open d?

    返信削除
  6. nope ....now economics not good so not open yet loh...

    返信削除
  7. izzit? my friend said open d.... cny de time...

    返信削除
  8. izzit? my friend said open d.... cny de time...

    返信削除
  9. izzit? my friend said cny open d, but not many shoplots lor...

    返信削除
  10. izzit? my friend said cny open d, but not many shoplots lor...

    返信削除
  11. o...i duno loh.. .if some coffee shop means open then can say that loh...hehehe haha now u r on9 ~

    返信削除
  12. erm... the line so damn slow de lor...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