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水曜日

日语LEVEL 2 DRAMA与小事记

我们的学校每个LEVEL都需要演DRAMA其实真的很闷,而且需要很多时间准备虽然可以随随便便地,不过没有好的剧本看的人也觉得闷嘛~
 
今年的DRAMA蛮有趣的~比以前LEVEL 1好多了. 或许是多人的关系吧~ [这班大概有板有30,以前只有13罢了.]
 
这次有6:
1.      蛮好笑地, 尤其其中一个人扮演很多角色.有怪伯伯,帅歌,老人….
2.      我们的组.内容是看演唱会.其中有个人扮演AYUMI [我负责带POSTER还有AYU的演唱会DVD] 过后我们就在班上自HIGH~ HAHA
3.      最好笑的一组.内容也蛮新鲜~我们班上唯一一个男同学[CHEE LONG]扮演L 还真像,他还扮演老伯伯.最好笑的是他们用香港艺人八两斤的照片代表木村拓宰!!!!还有就是餐馆的名字VOMIT RESTAURANT~
4.      马来人的组~还不错也蛮好笑的.
5.      还是马来人的GROUP,他们竟然为SPONGEBOB 庆生~HAHA!!
6.      白衣组[全组员都穿白色的衣服]这组就比较闷而且很长….虽然用很多新词….
 
不过无论如何老师给分都很LINEAR,今天最少分也有16 [总分是20]
 
下课后……
爸爸拿新车来了…..不过须我自己驾回家,因为他还没有放工…..
我这个只有150CM的小子竟然驾个大车,真的很怕!!! 刚开始由于车子停泊在山坡所以车子一直下滑,吓死我最后没有勇气还是由爸爸驾到平地后再来开始驾回家…..
这傍晚5点乃是下班时间,车辆固然多而且还要上龙尾山,自己觉得没有信心不过有想明天也还是要驾所以就不管啦!!!! 老爸说刚开始驾不可听音乐,不过我到觉得听那些轻音乐还不错,可以舒解压力….最后终于顺利驾回家了….不过今天开始我就变成了马路上的乌龟~!!!!

8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