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木曜日

大学一年级结束了!!


终于考完了!!也就是说大学第一年就此结束!!
说实在这次考试似乎没有什么信心那Dean Cert。。咳~~或许是刚开始受了挫折把!!原本信心满满的Physical Chemistry考过后竟然粗心,遗漏了个大要点所以prove不到20分飞走了。。
接下来的Statistics还不错,希望这个可以给我来个A
国语与Titas这些只要不要fail就好了。。Titas所有Islam的部分都交给Allah~
日文我的命根所以一定要拿A!!不过这次肯定不是全对的了,因为来不及写完。。
Organic Chemistry ~就是今天考的。。应该不可能拿A了。。因为觉得自己的equation mechanism不是很完整。。
所以这就是我的2nd Sem的考试了。。
所起来这个2nd Sem我挺喜欢的。。不要说这个考试的结局啦~
Physical Chemistry : 十分困难的科目,只注重prove equation etc. 不过是我最喜欢的科目了。。因为懒惰人不喜欢用脑背背背东西!!所有的Test Quiz都考得很好,不过却在最后败给了finalLECTURER : part 1 Pn. Che Su (OK,可以明白) part 2  Prof. Madya Seng (最喜欢的教授!!) TUTOR: Pn. Siti Mariam (哈哈~KAT缘分,影响最深就是她给我“青包”)
Organic Chemistry : 需要背咯!!不会很讨厌。。两个Test都考得很好,不过Quiz就一团糟!!似乎没拿过满分!!而且应该也有拿过“鸡蛋”!!至于finals ~就如上面所说咯~                  LECTURER:  part 1 Prof. Madya Wong (Mr. No Smile 他很严厉,而且如果有问题去问他,他必然会骂你!!不过并不讨厌他。。教书有点沉闷,一板一眼。。) part 2 Prof. Boey (Mr. Talk A lot 很爱讲话,会与学生交流。。不过教书嘛~时常skip skip skip所以竟然在不到50分钟内教完一课!!) TUTOR: Pn. Kiru (若以后还有什么tutorial绝对不要选她!!烂死了!!不过人还不错。。)
Mathematics Statistics : 大学了的最后一个compulsory的数学课。。Prof. Wong上课好像赶飞机一样,不过好过马来老师!!而且比较起来Statistics 好过Calculus很多,Tests都考得很好。。至于tutor Miss Leong (Master Student) 真的很好!!也很可爱~肥肥矮矮地(和我一样)不过最过分的还是test 2的题目,没想到竟然与pass year一模一样!!可惜我没有这个pass year!!
Bahasa Malaysia 咳呀有什么好说呢?但愿pass就好了!!老师Pn. Razalina人很不错,上课也不会很闷。。班上时常都开玩笑!!
Japanese Level 2 这个第二级不知换了多少为老师 from Pn. Zam Zam -> Hiroko Sensei -> 忘了什么名 三个老师都不是很好。。Hiroko虽是日本人不过或许因为班上的那些“慢”点的“同胞们”所以所有课程也跟着慢起来。。这个level我时常旷课。。
TITAS : erm…..what’s this??呵呵!!我从来都没有上过这堂课!!而且final时都是最后两天把整本notes给“吃”完的。。也但愿只要pass就好!!
~不知不觉地就过了一年。。时间过得真快!!不过考过了就已经是事实了。。所以现在要好好enjoy holiday !! yahoo~!!!!!!!

2 件のコメント:

  1. "国语与Titas这些只要不要fail就好了。。Titas所有Islam的部分都交给Allah了~"
    wahahahahaha........................

    你就好啦,考完了。。。。 那么快~~~~~
    看你这个学期过得不错嘛。。。呵呵。。。。我也要快点考完,回去玩!!!!

    返信削除
  2. hehehehe 不错是不错咯~不过却始终没有什么桃花缘。。。。

    认了老姑婆命咯~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