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土曜日

Kar Hooi.....

是upper 6与我同班的同学。。
刚开始对他没什么好感,甚至觉得讨厌因为他是所谓的“求婚[分]族”。。
若有什么关于加分或某某成绩如何如何,就非常的注意。。
所以对他不理不睬,也从没和他打交道。。
不过。。
就因为那个宏俊a.k.a鸡屁股级长不知怎的竟然把我给与他连上了。。
说家辉是我的老公。。真的是有点汗|||
就这样全班就把我们来玩笑了。。
实在很无聊所以我都不管。。
其实他是否真的对我有意思,我就不知道了。。
记得那年生日时他竟然主动带领班上的人唱生日歌。。 [或许是出自友情吧,不过我俩似乎没什么友情]
过后还送sms给我, 内容大概是: happy birthday....be a good girl..etc.etc.
以后怎样我都忘了。。
不过离Form 6已有两年了。。
我与很多人都没有联络了,以前常在一起的微乐,贤惠都没联络了,就连最简单的祝贺简讯都没有。。
但他却是不是送些贴心简讯给我,有时情绪低落时看了就如雪中送炭般,挺窝心的心想至少他还记得我。。[注:我的朋友不多]
我与他之间其实也谈不上什么友情,就算他从马大回来后我们也应该不会见面。。
只能说是短讯情缘吧。。不过无论如何我仍然珍惜这份情缘。。
谢谢他偶然间送来的这份温暖。。
p.s.他是天蝎座的哟~哈哈!!或许我俩都是同种人所以才会明白多方吧~!!
p.s.s. 考完后太无聊了,而且今天又收到他的简讯所以想起他。。他仍然在考试,祝他考试愉快把!!不过可千万不要考赢我!!哈哈哈!! 我俩都是Chemistry Student....

3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