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金曜日

陪我长大的TVB电视剧OPENING

Rating:★★★★★
Category:Movies
Genre: Drama
总是觉得如今TVB的戏剧远远比不过以前的了....有时我喜欢逛YOUTUBE看看以前电视剧的视频.由于太多了所以就以REVIEW的方式传上来...呵呵~

苗翠花~ 应该是小学时代.真的很好看+好笑!!! 演员一级棒!! 关泳荷与江华!!! PERFECT~ 可惜这些人都息影了..


金玉满堂~初中学吧.40集,很精彩.演员不用说!!!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皇上失忆时变成"王八"呵呵!!!当时让我爱上了"麻坡豆腐"~ 主题曲呢?? 呵呵!!! 更是经典~我校的华乐团的代表之一!!!


大闹广昌隆~ 初中学.很喜欢~看了几次呢~很喜欢周海眉.主题曲非常好听!!! 梅艳芳的歌声+动听的节奏,晚上的时更加舒服~


人龙传说~初中学.这是我第一次熬夜为了看REPEAT的戏剧.喜欢戏里的衣服很漂亮~故事也不错.


刑事偵緝檔案1,2,3~小学~我从小就喜欢侦探的故事,所以当然也不会错这个咯~不过由于太多CASE,所以其实对次剧也没什么印象了.不过最喜欢张大勇[陶大宇]与JESSIE 郭可盈的搭当.


洗冤录1,2~ 初中学~本人比较喜欢1.同样是侦探的,不过是古装.很好看!! 歌曲太好听了~所以续集时还是用回一样的.


难兄难弟~小学~应该不时常看,不过由于主题曲与剧中人物实在太经典了!!呵呵~


西游记1,2~小学~张伟健的很经典~不过没有常常看...这剧的主题曲/片尾曲都可以在我校华乐团听见~


由于太多了...而且印象最深刻的就只有这些.....
NEXT预告~ 陪我长大的中/台/新/日电视剧~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