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金曜日

"老男人"缘|||

自己觉得没什么男人缘..不过却是有"老男人"缘|||汗
怎么说呢?? 回想起以前很多男老师(老男人)都对我很好~呵呵~可笑!!
小学时代: 补习老师[莫老师]对我可真好...补习时,同学们说话,胡闹[包过我在内]别人全被骂,但我却没有~反而还会被老师称赞说:你们(其他同学)应该向维仰一样乖才行~!!!哈哈哈!!! 而且有时胡闹都是老娘惹起的~哈哈哈!!!!
中学时代: 应该是赖生啦~他怎么对我好?? 不知该什么说....应该是就算无所事事也不会被踢出华月团吧~ 我不像其他人一样需要苦练什么乐器,正因为如此所以从来没有被骂过...哈哈!!
高中时代: 数学老师[Ooi Boon Lim]爱死这家伙~哈哈!!! 因为他很会教,而且"贱贱地" 他对我并没怎样,不过确实很注意我...检考考试时他总是会走到我那里,看我作答,真是不自在!! 要么在班上时就会走过来瞧我在干么,记得有次竟然从我抽屉夺出我的成绩单来看...不过索性成绩不错~呵呵!! 而且有次竟然在班上被他"suan"了一顿....那次我成了代表中六钟灵IDOL参加者,他竟然说"SYLVIA会唱歌的嚒??" 然后就贱贱地笑....||| 中六的GRADUATION DINNER他有参加,所以最后我们好几为朋友与他拍照留念....
放假休息时代: 黄牙医,这家伙其实还不错..记得一次不小心划伤拇指[就一小部分罢了]因此动水不方便,他看见了就马上拿个拇指套给我...我家老爸也没这么好~呵呵!!! 不过最后我可忍不足他那唠唠叨叨地性格所以QUICK了~
大学一年纪: Prof. Seng Chye 他是我的Penasihat Akademik 所以感情就比较好.他人真的很好,不会像某些PROF 一见到面凶巴巴地...与他见面时只要一微笑,他也会笑得很开心了...有问题时他也会乐意回答,而不会骂你.我们缺NOTES时,还会特地PHOTOCOPY给我们...而且他也很会教...PHYSICAL CHEM. 超难的!!! 所以将上他的课FOR 3年~真希望FINAL YEAR PROJECT也可以与他一起研究....不过PHYSICAL CHEM似乎不是我所喜....到时候在看吧!!
以后还会有多少"老男人"呢?? 我可不知道...不过只要这些"老男人"在我学业/事业上能帮助到我的话....多多易善~

4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