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日曜日

陪我长大的港,台,中,日,韩电视剧

Rating:★★★★★
Category:Movies
Genre: Drama
青青河边草~幼稚园/小学~其实故事说什么我都忘光光!!只知道那时候小小年纪就会唱此剧的主题曲与片尾曲~呵呵!!


雪珂~小学~这时候就开始与妈妈追剧了呗~,当时觉得马景涛好帅哟~!!


再见艳阳光天1,2~小学~很长不过也好看.记得与妈妈去租借VIDEO,两人拼命的不知看到几点...哈哈!! 这片也有马景涛~


倚天屠龍記 93'台湾版本~小学~第一次看倚天屠龍記.喜欢周海眉演的周芷若~里面也有马景涛~哈哈!!不过不喜欢结尾,因为张无忌没有与周芷若再一起...


还珠格格1,2~小学~嘿嘿!! 以前我很喜欢看哦~因为是清朝!!!! 这也是我开始喜欢清朝服饰的时段咯~不过如今看过来,还是有点笨笨地~


怀玉公主~初中学~比起还珠我更喜欢这个.真的很长,大概有150集左右..不过很好看!! 康熙哟~ 虽然此剧并没说康熙多么厉害,不过却是让我喜欢康熙的源头~孙耀威的康熙还OK,不过现在开了钟汉良版..没话说了!!!


变身~初中学~日剧.真的真的很好看.是我最喜欢的日剧之一!!! 很喜欢菅野美穂如今也是我最喜欢的日本明星.此剧的音乐也很好听,片尾是ELTON JOHN的YOUR SONG.


将太之寿司~日剧~初中学~好看!!!也是我开始认识寿司的时候~
[找不道视频~此剧是由柏原崇与广末凉子主演的]

秋天的童话/蓝色生死恋~韩剧~初中学~第一次接触韩剧.音乐很很好好听!!!!!


情定大饭店~韩剧~初中学~其实每天最看就是想看Song Hye Gyo不过结尾她却没有跟喜欢的人在一起....还有我喜欢那个经理多过裴先生~呵呵!!!好笑的是我老早前看过的戏,老妈如今才卖它的DVD来看|||很喜欢此剧的歌曲-邂逅的那一天.


就是这样啦~
NEXT~ 陪我长大的电影 AND 高中时代的电视剧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