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金曜日

苦口良药

最近得了常见病四重奏-----也就是所谓的: 喉咙痛>>发烧>>感冒>>咳嗽 炎热的天气, 冷冻的讲堂...忽冷忽热..不病才怪!!! 正因为发烧所以不得不吃要....而且如今功课繁忙绝对不可以生病...何况明天又要到KL去呢?? 因此吃药这步骤不可免了...
吃药是我最头疼的事!!!! 因为我吞不了那些药丸子!!!!! 我有个习惯,不管吃什么东西一定要咬嚼后才吞下去..所以药丸子就算再小也好,有时也会吞到落泪....真是无能!!!! 那更别说那些长型2cm左右的supplyment pills !!!! 而且也很讨厌吃那种CAPSULE的药,因为通常都是很臭的!!! 平常人一吃马上就吞下去了所以没察觉,不过对我来说这药得在我嘴里徘徊因此味道真的很恶心!!!!
那我如何吃药呢?? --------- 咬!!!  药拿来咬必苦死啦!!! 没错真的真的很苦....那不就是所谓的苦口良药嘛~||| 以前我通常都会加热把药熔化后再吃,不过自己可是化学人士.....加热后的药或许已失去它的本能,所以就不敢加热吃了....
嗨~~想想以后老时不知该怎么办呢.....一天不知要吃多少药呢.....

4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