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木曜日

迟来的"红包" ~

今天真的开心的要命!!! 为什么呢? 因为我的到了红包!!! 应该是青包~
得到红包有这么开心吗?? 因为这红包{青包} 是TUTOR特别给的!!!
我读书生涯的成绩一向平平,就算有时考得不错,却也没被老师们注意...记得我唯一一次被老师赞赏的是在中二那年,地理考全班最高分,PN. YONG赏了我一本WINNIE THE POOH的笔记本[至今还未用].此事过后,就没有什么得到赞赏了~
如今到了大学1年2学期竟然得到TUTOR 的红包,真的很开心~ 这次我的考到了个A- 77%,科目是PHYSICAL CHEMISTY. 这科很难,FAILLING RATE很高,所以A-已经是最高的了.TUTOR PN. SITI MARIAM 的"红包" 有十元,算很好了呢~!!
所谓骄者必败,一切都要中庸.这个也只不过是可小TEST罢了,严重还在后头...所以为了不能FAIL就一定要努力,更加的努力!!!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