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8日金曜日

恋爱中毒 Love Holic

这是御宅女仿ayumi的歌词所写的有词没有歌歌词。。
 
你凝视着前方
那是个美丽又温柔的背影
而我却在你背后
凝视着你那貌似温柔的背影
 
为何用貌似来形容?
因为我自己也不懂你的背地感觉。。
 
你笑时我也笑
你伤心时我也跟着伤心
你说什么我也会相信
你的心情就等於我的心情
 
为何我会这样?
看来这就是人家所说的恋爱。。
 
你的笑容
对我来说是如此的珍贵
你对我说的话就算是些无聊的东西
我也会牢牢记住
 
明知你对我的爱是如此地薄弱
但我却仍然对你死心塌地
我对你的希望并不大
但愿曾在你记忆中出现就好
 
曾经笑看爱情的我
如今却沦落到这种地步
曾经以为不需要爱情的我
如今却因为你的不理不睬而感到心疼
 
我以中了毒
那是个不能自拔的毒。。
 
为何我会这样?
看来这就是人家所说的恋爱。。
 
 
 
p.s各位别误会啊~御宅女现在自在的很绝对没受爱情创伤。。只是无聊写写歌词而已~
 
p.s.s 单恋永远都是悲剧收场地。。。haiz~~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